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全邑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LED日光燈管(1)
LED蓮蓬頭(4)
LED衛浴鏡(3)

  產品介紹
 

LED溫控蓮蓬頭  
 
LED溫控蓮蓬頭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CY-TC-868

產品介紹

 

 

★LED蓮蓬頭利用水壓發電,電壓只有 3.5V-4.0V左右,相當於2顆3號乾電池電量,而且水流和線流是分開的,並具絕緣隔離層(LED需隔離),可安心使用。

★LED蓮蓬頭採用的光源、封裝均為國內上市公司產品,效率高、光衰小,請放心使用。

★內置的水壓渦輪發電機,經過嚴格的破壞性測試,可以連續使用10,000小時以上,為有效防制噪音,採用獨特的降噪音技術,本產品的噪音值在25分貝以下。

★LED溫控蓮蓬頭讓你能直覺水溫的變化,不必頻繁的調節水龍頭了。即使停電了, 一樣可以照明,非常好用。

★實際的光線會與圖片上色彩有些許誤差值,因為水壓大小會造成色差,還有就是浴室內的光線強弱會有影響,蒸氣也會影響色彩的鮮豔度

 


產品特色

 

1、溫控LED蓮蓬頭,會隨水溫變化而改變LED發光的顏色,它不用插電,無需電池。

2、它以水流帶動內置水力發電電機自行發電,直流3.5V-4.0V

3、淋浴頭接通水源後無需電池。

  A、當水溫低於25℃ 蓮蓬頭LED會發出綠光。

  B、當水溫介於26℃-35℃的時候,蓮蓬頭LED會發出藍光。

  C、當水溫適於36℃-45℃的時候,蓮蓬頭LED會發出紅光。

  D、當水溫高於46℃的時候, 蓮蓬頭LED會同時發出藍光與紅光閃爍警示,提醒您水溫過高,小心燙傷!

4、LED數量:16 PCS  

5、LED發光顏色:綠色/藍色/紅(溫度變化發光顏色隨之變化)

6、外殼材料:ABS

7、外殼顏色:銀色鍍鎳

 

 


規格說明

 

 

  A、噴頭:φ70 mm – 80 mm

  B、長度:80 mm – 100 mm

  C、厚度:65 mm – 70 mm

  D、重量:160 g – 250 g

 


  相關產品
LED圓形衛浴鏡
LED日光燈管
移動式冷凍冷藏冰箱
日本三幸社人體整形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