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全邑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LED日光燈管(1)
LED蓮蓬頭(4)
LED衛浴鏡(3)

  產品介紹
 

LED七彩蓮蓬頭  
 
LED七彩蓮蓬頭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CY-LD-668

產品介紹

1LED七彩蓮蓬頭,LED自行變化七種發光的顏色,它不用插電,無需電池。

2、以水流帶動內置水力發電電機自行發電,直流3.5V-4.0V

3、淋浴頭接通水源後無需電池。



產品特色

★LED蓮蓬頭利用水壓發電,電壓只有 3.5V-4.0V左右,相當於23號乾電池電量,而且水流和線流是分開的,並具絕緣隔離層(LED需隔離),可安心使用。

★LED蓮蓬頭採用的光源、封裝均為國內上市公司高功率產品,效率高、光衰小,請放心使用。

內置的水壓渦輪發電機,經過嚴格的破壞性測試,可以連續使用10,000小時以上,為有效防制噪音,採用獨特的降噪音技術,本產品的噪音值在25分貝以下。

★LED七彩蓮蓬頭讓你能增加洗澡樂趣。即使停電了, 一樣可以照明,非常好用。

實際的光線會與圖片上色彩有些許誤差值,因為水壓大小會造成色差,還有就是浴室內的光線強弱會有影響,蒸氣也會影響色彩的鮮豔度。


規格說明

4LED數量:9 PCS

5LED發光顏色:七彩

6、外殼材料:ABS

7、外殼顏色:銀色鍍鎳


  相關產品
LED圓形衛浴鏡
LED衛浴鏡
射灯
油水分離槽清理油水分離槽原理油水分離槽設計臭氧機水洗式除油煙24小時0911911847李m,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