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德弗聯合
 

德弗聯合 doveflyunited

DoveFly United Co., Ltd. 1999年在台灣成立。主要產品包括織帶、素色證件帶、印刷識別證帶、證件套(識別證套)、易拉扣(伸縮拉環)、寵物用品、腰帶、行李帶、獎牌、胸章、徽章、鑰匙圈、紀念幣、塑膠五金配件...等產品,且產品皆可小量訂製。
DoveFly United是一家織帶工廠、五金工廠、識別證ID卡附屬產品及鋅合金製品的專業製造商,擁有超過20年成熟經驗且提供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工廠價格、產品皆為台灣製高質量及完善可靠的服務。
憑藉著多年的製造經驗並迅速發展及積極開發全球市場,現在DoveFly United Co., Ltd.是先進技術和現代化設施的領先製造商之一。
可以接受許多產品及產品線的OEM訂單或小量客製化訂單。我們承諾在各個方面為客戶做到最好,從開始到完成的一貫作業及和善的銷售態度。

公司名稱:
德弗聯合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客製化識別證帶
客製化識別證帶
台灣製造(MIT)客製化熱...
客製化完賽獎牌
客製化完賽獎牌
金屬客製化獎牌全客製化金屬...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