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中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中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

  產品介紹
 

HC碳氫冷煤  
 
HC碳氫冷煤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HR22

產品介紹

現在完全免費現場節能評估!!!!!!

綠色能源 - HC碳氫冷媒簡介

環保節能碳氫冷媒主要成分為烷類,純度為99.7%。熱傳效率高、比重輕,填充量僅需傳統冷媒之40%。分別適用於汽車、冰箱、冷氣機、冷凍設備等。

目前歐盟、日本、中國大陸、印度、及其他許多國使用碳氫冷媒已逐漸被普及。
★ 主要市場在北美洲,包括美國加拿大
★ 次要市場為加勒比海國家
★ 亦有銷往西班牙、法國、墨西哥、泰國、巴西、英國、巴哈馬、多明尼加等。
★ 台灣已經有上千家的使用單位(土城工業區、臺灣師範大學機械組冷凍科、長興國際開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歐美汽車旅館)。

國外指標性的使用者包括:可口可樂公司、Unilever 全球最大冰淇淋、麥當勞、 西門子及冷凍食品商、日本松下及韓國LG公司的冰箱等

 

產品介紹與功效: ★冷氣空調節能工程(節能率15~60%,國際綠色和平組織評鑑環保級~Hc碳氫冷媒) 等等多項多國節能減碳專利的新穎趨勢之環保品及服務。

 

 

 


產品特色

  

使用自然冷媒碳氫 (HC)冷媒之七大優點

.提昇環保形象:取系天然冷媒,不破壞臭氧層,不產生溫室效應,ODP值為零:GWP值為三。

二.冷卻能力好,快速降溫:熱轉換效果好。

三.節省能源15%~30%:壓縮機輕載,及運轉時間較短

四.延長壓縮機使用壽命:冷媒與冷凍系統內的潤滑油兩者不相 斥,且不需要跟換潤滑油(可是用礦物油)

五.冷媒用量少:使用碳氫冷媒充填亮為原傳統冷媒充填量之1/3

六.安靜噪音小:壓縮機輕載,噪音振動減小

七.不必更換設備 相容性高,不必更換就系統設備,即可達到理想狀況。


規格說明

可替代冷媒:R12、R134a

●應用:汽車空調、冷藏式集裝箱與冷藏車、家用冰箱與冰櫃、冷飲機、超市製冷與展示設備、家用空調系統

Minus30(HR12)  

●可替代冷媒:R22、R502、R410、R404a、R407

●應用:冷藏式集裝箱與運輸、超市製冷劑與展示設備、工業低溫室與冷庫、農用冷卻裝置與容器、家用\商用空調系統

Minus50(HR22/502)  

●可替代冷媒:R11、R12、R502、R134a

●應用:家用冰箱與冰櫃

Minus10(HR600a)

 

●可替代冷媒:R22

●應用:家用冰箱與冰櫃

Minus40(HR290)


  相關產品
美日語教學
企業外訓
乾式洗滌塔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