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自費出版 不能不知道的事(4)
點石成金 公司介紹(5)
點石成金 經營理念(5)
點石成金 商務策略(1)



  技術服務
 

 
 
出版界最好康的服務:免費諮詢、專人服務、結帳系統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出版界的門這麼窄,雖然很多人想出書,卻不了解許多出版環節。網路上琳瑯滿目的介紹文章,看起來頭頭是道;仔細閱讀之後,往往發現文章寫的很詳細,讀者看的是很模糊呀!

其實客製化出版很簡單,只要清楚明白幾個要點,就能輕鬆當個快樂的作家喔。
客製化自費出版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重點問題:

製書流程怎麼走?
發行書籍、通路鋪貨的自費價格是多少?
自己的作品符不符合市場需求?
簽訂合約該注意什麼事?
版權歸屬?
能不能在內地發行?
能不能數位化?
書款要如何結算?

當這些問題缺少明確答案,許多作者都會裏足不前。偏偏市面上客製化自費出版的優缺分析很多,卻很少人針對「單一作者」、「單一作品」,提供全方位建議和價格估算,畢竟每本書的性質不同,市場、價格、需要微調的方向也大相逕庭。

點石成金深刻了解每一位出書者心中的煩惱,不是所有出版社在合約簽訂前,都能給予作者傾囊相授的解答。

為了讓每一個出書者擁有安心、健全的出書程序,點石成金建立三大制度:
「免費諮詢」、「專人服務」、「結帳系統」。

免費諮詢:
作者簽訂合約前,能夠詳細了解出版環節的事務、自費發行的費用、書款如何結算、書籍內容的建議。針對不同的作品,我們給予全方位而精準專業的意見,簽署合約之前,不收任何諮詢服務的費用,直到作者安心地將作品交付給我們。

專人服務:
相信很多人,光是想像應付各式各樣的出版細節流程就感到疲累。點石成金希望給予作者快樂且尊貴的出書享受,建立「出版經理人」制度。專任「出版經理人」替作者打點一切出版細節,全程參與書籍概念發想、流程製作、通路發行、售書結算,與作者的互動連貫而全面,你無需擔心重覆的溝通,只需面對單一窗口,其餘流程由出版經理人代勞,一對一的貼心服務,在業務繁重的出版界獨一無二!

結帳系統:
由簽約經銷發行銷售的每一本書,點石成金都能提供銷存明細,並每四個月幫通路跟作者結算一次銷售書款。作者無需擔心書籍的銷售狀況和去向,點石成金就像是作者和通路間的一道橋樑,忠實呈現帳款在作者面前,銷售狀況、售書結算都一目了然。此一專業的結算系統,是點石成金與策略團隊的獨家監督系統,堪稱是業界首創,再無其他出版社能給予作者白紙黑字的確切保障。

出版前,我們願意免費解答你需要的出書諮詢。
編印時,你只需聯絡我們就能了解全方位狀況。
發行後,可以輕輕鬆鬆從結帳報表得知售書收益。

每個步驟,點石成金都以作者為出發點,希望給予最方便、最貼心、最精質的服務。想要了解狀況嗎?就從一通免費諮詢的電話開始吧!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點石成金城邦部落格(請點)


  相關技術
點石成金獲「經濟部 創業圓夢計劃」評選為優質商家!
青春不要留白~想來趟熱血的旅程嗎 快來逢甲SweetHouse住宿+機車自由行每人最低只要500元起 快來體驗連千頌一都愛到不行的夢幻套房吧 台中住宿
聯福派遣來信[外勞空窗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