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自費出版 不能不知道的事(4)
點石成金 公司介紹(5)
點石成金 經營理念(5)
點石成金 商務策略(1)



  技術服務
 

360度文創品牌管家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點石成金自詡為360度文創品牌管家,不僅鞏固基業長青的企業文化,也具體為客戶打造強勢品牌的整合行銷服務。我們深信在專業技能的寬度與深度推砌下,勢必能在競爭劇烈的商場中增添無與倫比的厚度。

點石成金的事業核心依據一個關鍵事實:顧客是所有企業獲致成功的驅動力。為此我們發展了最先進的行銷資料庫與互動科技,再加上我們對傑出創意的要求,縱橫結合起來使企業的品牌和顧客間建立深厚的情感關連。不僅能為企業建立品牌優勢,更能在事業體各自獨立的客戶關係下提供服務,我們專注於一個使命:為客戶提供明確且可供評估的行銷成果。

點石成金的經營理念是希望能還給現代人,身為人的基本尊嚴與生存人權,藉著閱讀重新拾回身為一個人最大的幸福與笑容,期望以「人文為價值核心」與「循環互利經濟」的思考模式,透過各項具體操作,以「文化」為紮根的基礎,以自主營造方式建構心文創產業的有機體制,促成「公共參與」、「全球社會」的理想與目標,凝聚跨產業認同,共同打造心文明的富足視野。生命真正值得捍衛的-就是生活中愛的的甜度與一抹幸福的笑容。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城邦部落格


  相關技術
髮型書
聯福派遣來信[外勞空窗期]
居家看護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