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宸碩企業有限公司-專業進口&代理商
 

宸碩企業有限公司

(英)易力高Electrolube台灣代理商(英國Electrolube授權代理),日本Hakko進口貿易商德國Kontakt Chemie康鈦化學-台灣代理商美國Soder-wick吸錫線台灣代理商美國Blow off台灣總代理美國ITW台灣代理商

宸碩企業有限公司擁有一隊經驗豐富、專業知識充足的工作組。主要從事電子化學相關產品與烙鐵工具相關產品進口及開發產品業務,在此方面具有相當卓越的專業能力,與銷售服務。宸碩多年來,與甚多知名行業客戶合作無間。本公司奉行「客戶至上,品質第一」﹐致力為環保及科技等各個領域提供高品質產品;宸碩以真摯的服務、出色的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配合此環保趨勢,本公司以上進口產品皆符合歐盟(ROHS)的環保標準,宸碩與大家共創美好未來。

公司名稱:
宸碩企業有限公司-專業進口&代理商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電子化學產品
電子化學產品
萬用除膠劑K-50 ...
HAKKO 936ESD防靜電烙鐵
HAKKO936ESD防靜電烙鐵
...
電子接點清潔劑
電子接點清潔劑
...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