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歐亞科技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歐亞科技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全台最大靜電機製造商-歐亞科技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擁有數千家空污設備工程案例經驗。有鑑於工業用戶與餐飲用戶污染源及使用差異性,為擴大客戶的服務領域,於民國100年成立「歐亞靜電工業有限公司」。

在產品技術層面,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開發創新技術與設備,獲得國內多項發明專利及新型專利。在設備應用上,除了針對不同油煙特性及用途,設計多種適用機型,亦可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機型。另依不同產業之空污性質,可搭配集塵設備、洗滌設備,及異味去除設備,以有效解決您的空污問題。

在售後服務方面,除深厚的設計製造能力外,我們已成功轉型以服務為導向之公司,北、中、南、花東皆有服務據點,提供全省服務。我們的客服車隊配有GPS定位系統,提供保養維修的最佳服務效率。您買到的不只是一個產品,最重要的是我們後續的服務,才是您成功之關鍵。本公司更獨步業界,專設污水處理設備,廢水排放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歐亞首創的「租賃方案」提供符合客戶成本需求的選擇,租賃方案的成功更加奠定歐亞在業界的指標性。業界首創「CRM服務系統」,讓客戶掌握設備保養與維修的記錄。

 

公司名稱:
歐亞科技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靜電機
靜電機
應用靜電集塵器來收集油煙的...
活性碳
活性碳
洗滌塔
洗滌塔
 
 
  技術服務
空氣汙染防制規劃
空氣汙染防制規劃
現場了解評估並傾聽客戶所需...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