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深圳市富昌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產品介紹分類

供应深圳收缩膜,包装收缩膜,普通收缩膜(1)
供应龙岗收缩膜,收缩包装膜,包装薄膜(1)

  產品介紹
 

收缩膜  
 
收缩膜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产品用途:PVC热收缩膜适合用于各行各业产品的包装需要,它既可以进行单件或小集合包装,也可以进行大型托盘的包装,可对饮料、医 药、五 金、玩 具、化妆品、礼 品、饰品、日用品、保健品、塑料制品、陶 瓷、玻璃器皿、电子原件、电池、电器产品、扣板、木棒、竹棒、金属棒、塑料棒、纺织品、纸制品、地板、装饰材料、防水材料、管材、鞋 类、文体用品、工艺品像框等热收缩包装。采用PVC热收缩膜包装商品,可以节省包装材料、降低包装成本、美化商品。深受用户青睐,美称其为"不见影的新包装" ,是当今市场提高商品竞争能力的明智选择。

  


產品特色

PVC热收缩膜是目前国际流行的新颖包装材料,它具有外观高雅、透明度好、韧性好、密封性好、耐冲击、耐腐蚀、水蒸气透过率低等特点。还具有理想的收缩率、当薄膜受到一定温度时自动收缩,紧紧包裹商品。在商品的运输、存储和销售过程中起到了保护商品的作用、还起到防尘、防潮、防霉、防锈、防污染、防破损、防盗、绝缘和美观等作用。商品贮运稳定性好,包装工艺和设备较简单,便于实行自动化热缩包装。还按商品的特殊形状收缩,紧贴商品表面,充分显示商品的特征,便于商品的陈列、展示,既可包装保护商品,又使商品得到了无形的宣传, 是近来最受欢迎及最迎合潮流的包装材料。

 


規格說明

 用于收缩膜套标签的材料要着重考虑三个因素:环保要求、薄膜厚度及收缩性能。
   
确定薄膜厚度的依据是标签的应用领域及成本因素。当然,价格并非决定性的因素,因为每种薄膜都有其独特性,用户和商标印刷厂在签约前须明确所用薄膜和最适合材料的工艺。另外,加工设备所要求的指标和其他工艺因素也直接影响到厚度的选择。通常要求制作收缩膜套标签的薄膜厚度为3070μm,其中4对薄膜的收缩率有一定要求,且横向(TD)收缩率要高于纵向(MD)收缩率。常用材料的横向收缩率为50%~52%和60%~62%,特殊情况下能达到90%。纵向收缩率要求在6%~8%。在制作收缩膜套标签时,应尽量选择纵向收缩率小的材料。


  相關產品
收缩膜,热收缩膜,普通收缩膜,PVC收缩膜
塑膠袋-PP袋
PE收缩胶袋|PE吸塑薄膜|PE热缩包装膜
塑膠袋-PE袋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