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麒鉅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麒鉅科技-專業矽油,熱媒油,阻尼油,離型劑(4)

  產品介紹
 

麒鉅科技- 汽車鍍膜,石材防水,消泡劑,矽樹脂,矽凝膠  
 
麒鉅科技- 汽車鍍膜,石材防水,消泡劑,矽樹脂,矽凝膠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麒鉅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港華街109巷9號 02-87515513

*車用鍍膜-專業水鍍膜,油性鍍膜 原料

具有一般矽油的平滑光亮效果,更大幅提升比一般矽產品更優異的撥水功能及耐久性。廣泛的使用於皮革、塗料、汽車美容等。

具有優異的平滑光面、提升及極佳的撥水效果,故使用於乳蠟製品中,更能有效提升乳蠟之滑度(延展性)及光澤感,改善蠟膜之耐久性及漆面的撥水效果。

*石材防水(防汙)-矽烷型常溫防水劑

建築材料、電氣絕緣材料、各種纖維、皮革進行防水處理用的理想材料。使用這類產品能賦予製品優異的撥水性皮膜,同時使得製品具有一定的透氣性。特別是在使用矽烷類製品處理建材後,製品的耐濕、防水效果和電器特性能夠保持持久。具有強撥水及滲透性,能滲入毛孔硬化形成耐溶劑表面,因其操作容易等優點,為一個不可多得之反應型建材防水劑。

*消泡劑-食品級(FDA,食品添加字號),工業級(適用於各類產業消泡抑泡)

消泡劑是用於抑制或消除各種生產過程中產生泡沫的介面活性劑,由於消泡劑具有較低的表面張力,使泡沫中接觸消泡劑部分的表面張力隨著降低,泡沫的表面張力失去平衡而使泡沫降低得以破裂,藉以達到消泡的目的。

*矽樹脂-防潮,絕緣,電子批覆,離型塗料

快速固化、具有較好的絕缘性、粘接性和密封性好、使用方便的有機硅涂料。

*矽凝膠-填充手感,具粘滯性,緩衝材

具優異流動性及低黏度之矽凝膠,經適度之架橋促進劑,在烘烤後能充分硫化反應形成一具柔韌性之矽凝膠,具高反撥彈性尤其適用於製作高柔軟性之襯墊及緩衝效果使用。

 

 

 

 

 

 

           


產品特色

矽樹脂:

透明

良好的施工性能,能採用噴涂、刷涂或浸涂等形式施工

能室温固化或加熱固化

良好的粘结性和密封性

固化後良好的介電性能

使用溫度範圍廣 -60 to 200 ℃ (-85 to 390 ℉) 

添加了紫外光指示劑

良好的耐氣候性、耐污性

矽凝膠:

黏度低及流動性佳易於加工  適用溫度廣 無毒性, 不含溶劑 具自黏性, 不需打底漆

易移除與修補

消泡劑:

應用面廣 表面張力小 熱穩定性高 化學穩定好 生理惰性 消泡性強


規格說明

產品運用業界:

²   食品

²   工業

²   熱可塑橡膠

²   工程塑膠

²   合成皮革

²   電子產品

²   LED

²   金屬材質等離型使用

²   汽車美容

²   矽橡膠

²   食品及包裝(PETPP Film)

 


  相關產品
五氧化二釩Vanadium pentoxide
AB 環氧樹脂
高品質研磨介質及陶瓷零件
碳化硼(B4C)  金太客科技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