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飛嵩泰有限公司
 

飛嵩泰有限公司
           Ø工程背景的團隊
飛嵩泰團隊在電子產業供應鏈服務超過二十年,具備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以及被世界級大廠認可,擅長生產少量多樣化產品的工廠。

Ø提供訊號傳輸解決方案
對於訊號傳輸的可靠度,飛泰提供強健的解決方案。包含客製化的連接器、線組、線設計、製造及品質控管以及電路板的組裝。

Ø全方位服務
飛嵩泰深知中小型企業受限於本身資源及經驗不足,有時無法適時滿足客戶的需求。藉由團隊的豐富經驗,提供從工程咨詢、產品開發到採購的全方位服務,協助企業及時取得最適切的解決方案。從初始的設計、量產到售後市場的支持,飛嵩泰專注在提供完整產品生命週期的服務。

Ø少量多樣的專家
作為少量多樣化產品解決方案的專家,飛臺灣及中國大陸擅長生產少量多樣化產品的工廠,提供了製造的彈性、品質及可靠度。這些都是在高度多樣化製造環境中所尋求的關鍵要素。

Ø常用料件的庫存管理
飛嵩泰的工廠庫存管理系統完善。我們備有在業界被廣泛使用,像是Tyco, Molex, Amphenol, Harting, Panduit, T&B, Alpha, Belden, Lapp, Igus等等的原廠料件,隨時彈性地應付快速的製樣需求。

Ø認證及能力
ISO 9001 & 14001
TS 16949  
AS 9100 (申請中)
Applied Materials Inc. (AMAT) Standardized Supplier Quality Assessment (SSQA) & Technical Assessment (TA)
IPC-620
NMEA 2000

 

 

 

 

公司名稱:
飛嵩泰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半導體設備_電線組裝、線束
半導體設備_電線組裝、線束
1、3W3Connecto...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