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

 
透過彩繪的藝術美學,把空間襯托出品味風格,不僅增加視覺美感,更能舒緩心靈的視覺享受。

彩繪藝術聘請美國海瑟及日本李雅子等大師設計,每件作品均是大師的傳承。
每一幅彩繪圖案均為純手工描繪而成的藝術作品,彩繪圖案如不故意破壞,則不會脫落。
彩繪原料採用向美國進口壓克力顏料,此壓克力是無毒性。塗裝原料全面採用外銷歐盟規定低甲醛及外銷美國無重金屬-無鉛之要求,並有S.G.S認證OK之環保塗裝原料。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生產高級精品傢俱:有古典、新古典、鄉村等...美式風格實木傢俱,產品項目有:臥房組、書房組、客廳組、餐廳組...等300多項。
 
經典美式風格
美式起居樣貌深受歐洲影響,尤以法國、英國的美學歷史脈絡為主,因此無論是異國風格、新古典風格、蘇格蘭風格、英式鄉村風,皆融合揉雜出經典美式風格的參考背景,來自各地的獨特風範,讓所謂的「美式風格」充滿各式想像與歷史韻味。
 
材質:
a.採用寒帶原木、特色為生長緩慢,紋路漂亮。材質較堅硬、穩定、變形量小,在美國除傢俱外,亦使用在耐磨的工具。
b.不生蛀蟲,此種木材內都含油脂,蛀蟲不會在木材裡面產卵,不同東南亞的橡膠樹會長蛀蟲。
塗裝:全面採用外銷歐盟規定低甲醛及外銷美國無重金屬-無鉛之要求;並有S.G.S認證OK之環保塗裝原料。
保養:
因原木傢俱有毛細孔,如置身在森林會散發芬多精,對人體有益,裝衣物的斗櫃亦不易發霉,全面環保塗料處理。平時擦式抹布加清水即可,省錢又方便。
保固:
本公司所有產品有一年保固,有永久售後服務。
一年內有自然損壞,經確認後得更換新品;人為損壞,酌收修理及運送工本費。
目前通路為國內精品傢俱店、高級飯店及民宿等。
甚多高檔民宿、飯店採用本公司產品,如鬱金香花園、見晴花園山莊、雲頂山莊、羊角村山莊...等

 

公司名稱:
呼吸傢實木彩繪傢俱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