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濾傑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籃式過濾器(5)

  產品介紹
 

籃式過濾器  
 
籃式過濾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BF

產品介紹

        濾傑過濾器的家族BF系列單桶籃式過濾器(簡稱BF籃式過濾器)的過濾核心採用不鏽鋼金屬濾籃作為過濾元件。單桶籃式過濾器是過濾液體中少量固體顆粒的小型設備,可保護設備的正常工作,當流體進入放置一定規格濾網的濾籃後,其雜質被阻擋,而清潔的流體則由過濾器出口流出,當需要清洗時,只要將可拆卸的濾籃取出,處理清洗後重新裝入即可,因此,使用維護極為方便。單桶籃式過濾器用在油或其它液體管道上,過濾管道裡的雜質,過濾孔面積比通徑管面積大於2~3倍。遠遠超過Y型、T型過濾器過濾面積。過濾器精度在過濾器中屬於一種精度最佳的過濾器,濾網結構與其它過濾器的過濾網也不一樣。單桶籃式過濾器是工業生產中不可缺少的管道附件,安裝在管道上能濾除流體中的固體雜質,保證管線設備系統正常的運行,可以使流體更加純淨,獲得理想的工業產品。 使用一段時間後打開上蓋,取出像提籃子式的過濾網,一經洗刷即可恢復如新,因此,在石油、化工、製藥、食品等行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深受用戶的青睞。常用精度50um-8000um或 4mesh-1200mesh,可清洗後重複使用,使用成本低,過濾大顆粒雜質,進出口尺寸1"~48"。


  相關產品
排水一把罩-落水頭
各种型号阴阳离子交换树脂
【克麗歐】AQUACLiO 舒適型除氯淨水系統 FLT-350G
沉水式液位感測器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