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富盛機械廠 Fuzen co., Ltd.
 
  技術服務分類

CNC加工 CNC車床加工 CNC電腦車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CNC零件加工 CNC五金加工(1)



  技術服務
 

 
 
CNC加工 CNC車床加工 CNC電腦車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CNC零件加工 CNC五金加工
     
認證
0
推薦
0
 
 

 

詳細資料

富 盛 機 械 廠

===公司介紹===

創立於1988年的富盛機械廠(Fuzen co.,Ltd),營業項目為CNC車床加工,專業精密零組件的CNC加工製造。目前本公司的營業範圍,除了為國內產業界提供精密零組件CNC加工服務,並且也生產精密零組件外銷到世界上許多國家,包括歐洲、日本與美國。無論是品質,價格與交貨期等,都深獲國內外產業界的絕對肯定與長期支持。

富盛機械廠(Fuzen co.,Ltd)也於2005年導入現代化CAD/CAM軟體,協助模擬加工製造,利用先進的模擬軟體,為客戶提供最佳決策解決方案,以降低不必要的錯誤成本。

自從公司創立迄今,我們始終徹底勵行「技術提升,嚴格品管,一貫化服務」的公司信念。也因此,我們除了不斷持續投資各種精密加工設備與檢驗設備,配合現代化的生產管理理念,使富盛機械廠(Fuzen co.,Ltd)所生產的精密零組件,能夠幫助客戶提升競爭力。在互利互惠的原則下,共同追求企業的持續成長與茁壯。

===聯絡資訊===

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http://www.fuzen-global.com/
業務聯絡:[email protected]
電話:+886-4-2533-6613
傳真:+886-4-2531-6613
地址:(42057) 台中縣豐原市三和路434巷17弄11號(近潭子加工區)

歡迎參觀指教

===生產設備===

◆CNC 電腦車床 -- 16台
◆日本 機械手臂自動送料 雙主軸雙刀塔 CNC 電腦車床 -- 1台
◆多軸加工 車、銑複合機 棒材CNC 電腦車床 -- 2台
◆中心切削機 Machine center(銑床) -- 1台

===製造服務===

我們 富盛機械廠 CNC 加工製造服務範圍廣泛,包括:
◆手工具零配件 ◆氣動工具零配件 ◆電動工具零配件
◆汽車零配件 ◆機車零配件 ◆自行車零配件
◆光學零配件 ◆電子零件零配件 ◆電子接頭零配件
◆油、氣壓零配件 ◆醫療器材零配件 ◆運動器材零配件
◆長軸心零配件

各種產業相關零配件、零組件,我們 富盛機械廠,提供您最好的CNC加工製造服務

 


  相關技術
鋼管內徑研磨,加工,代工
不鏽鋼絲編織加工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