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厚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厚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厚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1年,早期從事油品買賣事業。1979年正式引進『日本東方馬達株式會社』各項馬達產品,在當時國內機械及自動化業界正處於產業轉型階段,大多數客戶對馬達的概念僅止於東元馬達這種中大馬力產品而已,對於『小型精密減速馬達』等的使用可說是一片空白,厚利在這種環境之下,一開始即採行『以技術輔助銷售』的經營模式,以提升產業升級的耕耘者自許,以滿足客戶需求為訴求重點,協助客戶正確選擇並教導客戶正確使用東方馬達產品,因提供這種優質的技術與服務而深獲客戶所認同,也因此逐漸建立起『技術與服務的厚利』之形象。
在公司上下努力耕耘之下,逐漸將『日本東方馬達』塑造成國內第一的進口品牌,並於1986年正式成為東方馬達在台灣的獨家總代理。

為擴大對客戶的服務,厚利公司於1987年先後在中壢,台中,高雄成立營業所,提供全省各地客戶即時性的『技術與服務』,並於1988年舉辦國內同業所未有過的首場免費『馬達技術研討會』,希望藉由技術研討會的定期實施來提昇國內產業在『精密小型馬達』應用使用上的技術能力,並將產品的日文型錄與使用說明書全面中文化,以滿足台灣廣大客戶的需求。近20年來定期舉辦的大型技術研討會,召開的總場次已經超過100場以上,到客戶廠內所舉辦的小型不定期『到廠技術研討會』也超過500場以上,參加過的總人數更是超過萬人以上,此活動讓國內近千家客戶受惠,對國內產業的提升有相當大的幫助。

厚利公司為了進一步提供客戶即時性的技術服務,於1994年特別成立國內業界所未有的『電話技術諮詢中心-簡稱TS課』以及『到廠工程師技術服務中心-簡稱FS課』,這兩個單位的成立,為客戶提供從售前的『選用、使用技術』到售後包括『事故處理』『技術支援』『提供整體改善方案』的整體性技術服務體系,進一步提昇國內業界對精密小型馬達的正確認知而深獲廣大客戶所讚許。
2003年厚利更進一步將『TS課』與『FS課』這兩個單位強化,並提供0800免費技術諮詢專線,這些創舉即使到現在都是國內同業所難以實施的,厚利能夠一開始至今即如此作為,除了秉持取之於客戶用之於客戶的回饋心外,也是因為本身能夠掌握住各項關鍵技術能力的關係。

2001年厚利面臨國內產業環境轉變的需求,於是重新思索本身的定位與如何能進一步擴大對客戶的服務?如何能進一步滿足客戶需求?等問題,於是厚利公司由原本的『日本東方馬達台灣總代理』的角色,轉型為以『技術』『服務』『品質』『通路』為核心的『專業通路商』作為公司未來定位,產品線也從原有的『馬達產品』擴大到『傳動』『電子』『系統』『設備』四大產品族群。

傳動類產品,除原有的『日本東方馬達』之外,更增加了包括『日本山洋電氣株式會社』的『PB超伺服馬達與步進馬達』,『日本加茂精工』的『TCG直線/環形導軌與球體減速機』,『英國HUCO』的連軸器,『日本MICRO』的步進馬達驅動器,以及國內無刷馬達專業製造商『TROY』品牌的各項馬達及控制產品。
電子產品方面也提供客戶在步進馬達驅動器設計上不可或缺的2相、3相、5相驅動IC及其他控制IC。
系統類產品包括步進/伺服馬達控制器及多軸軸控卡、和各型的機械手臂與電動缸,及CCD控制裝置等。
設備類則包括雷射雕刻機、焊接機以及點塗膠設備等。

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技術與服務,厚利於2005年3月與泰映科技(股)公司營業技術體系合併,並新成立『新竹營業所』,針對新竹以南的客群提供更直接即時的技術服務。

重新調整定位後的厚利貿易,除了秉持20多年來對客戶的一貫承諾與優良傳統之外,更將以『技術』『服務』『品質』為核心,提供客戶好的產品與服務,來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為國內產業的提升貢獻棉薄之力。

公司名稱:
厚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步進馬達驅動器
步進馬達驅動器
用途:可搭配各廠牌之2相/...
步進馬達‧超低速同步馬達
步進馬達‧超低速同步馬達
用途:於短距離搬送,以及短...
DC無刷馬達
DC無刷馬達
用途:‧BS系列(具CE規...
步進/伺服馬達控制器
步進/伺服馬達控制器
用途:可搭配PLC,或單機...
AC感應馬達
AC感應馬達
用途:適用於改善馬達溫昇過...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