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connector(3)
switch(2)

  產品介紹
 

Rotary switch  
 
Rotary switch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RSF series

產品介紹

ROTARY SWITCH在斷路器應用

  DIP SWITCH主要應用在智能斷路器附件,目前智能斷路器從外觀看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採用TFT,另外一種採用機械式操作,目前ROTARY SWITCHDIP SWITCH多應用於機械式方面。

 
常用10ROTARY SWITCH

  ROTARY SWITCH在斷路器應用-說明ROTARY SW應用編碼旋鈕開關,在現在的智能型斷路器上的應用還是比較廣泛的。因為現在的斷路器的應用場合很廣泛,而且在實際的應用中保護的設備等不盡相同,這就要求智能斷路器需要有不同的檔位,來適應用戶對於保護電流大小,保護時間不同的需要。為此在一個斷路器上就可能需要幾個這種旋鈕開關。

  它的實現原理其實是比較簡單的,一般在旋鈕的公共腳上接上一個低電平的信號,其他腳通過上拉電阻後接到單片機的。當旋轉旋鈕開關把引腳與公共腳接通時,那個腳上的高低平就變為低電平,

  這樣單片機就知道此時旋鈕開關的位置了。對應不同的位置,單片機就可以實現不同設置值了。

由瑞澤電子有限公司發佈 http://www.horustech.com.tw/ 歡迎洽詢

 

來源:中國百科網

 

 

 


  相關產品
micro sd card
SD CARD CONNECTOR
car connector
撥碼開關-編碼開關-旋轉開關-程式開關-DIP SWITCH-ROTARY SWITCH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