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君超高科技有限公司(台灣)®
 
  產品介紹分類

All Bench 通用工作臺(6)
Dry Bench 乾式工作臺(4)
Wet Bench 濕式工作臺(4)
Other Bench 其他工作臺(2)

  產品介紹
 

TEFLON® Plastic 鐵氟龍塑膠  
 
TEFLON® Plastic 鐵氟龍塑膠
     
認證
3
推薦
1
 
 

 

產品型號
WSTech.-TP.

產品介紹

相關連結 Click here
「鐵氟龍」是由英文「TEFLON®」譯音而來,係由美國杜邦公司(DuPont Inc.)獲得世界專利 PTFE(Polytetrafluoroethylne)聚四氟乙烯的商業名稱。它是一種氟碳聚合物,為塑膠中的一種,一般稱為「氟碳樹脂」或「氟素樹脂」 (Fluorocarbon Resin),其優越的特性如下:


產品特色

耐溫性質:由-180℃~260℃之大區間長期使用範圍。
抗黏潤滑特性:本身具有相當低之摩擦係數,所以可利用本身良好之潤滑特性,用於食品界及工業界之抗黏及脫模離型等特性。
電器性質:由於其特殊之結構組成,使其具有1,018-cm以上之體積絕緣阻抗。
化學性質:氟碳聚合物的最大特性是具有最優良之耐化學藥品性,由於其結構具有強烈之惰性,使其可耐各種不同之酸鹼浸蝕,而被用為保存各種化學品"純度"之最佳貯存槽及反應槽裡襯材料。
物理特性:高比重、低熱膨脹係數、不燃性、低摩擦係數等特性,更使得其廣泛地被利用在各式機械零件上。
其他特性:抗黏性佳、極低的磨擦係數、不可燃、優良的電氣特性( 不隨頻率及溫度變化而改變 )、極佳的機械特性、沒有老化問題、抗水氣及紫外線。


規格說明

特殊規格:另有各種厚度之TEFLON®-PTFE film/sheet/pad/tape 鐵氟龍膜片/膠帶可供選用。


  相關產品
Special Material 特殊材料
Timing Belt & Gear Wheel 時規皮帶/輪
組合件
精密微小件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