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君超高科技有限公司(台灣)®
 
  產品介紹分類

All Bench 通用工作臺(6)
Dry Bench 乾式工作臺(4)
Wet Bench 濕式工作臺(4)
Other Bench 其他工作臺(2)

  產品介紹
 

Engineering Plastic 工程塑膠  
 
Engineering Plastic 工程塑膠
     
認證
3
推薦
1
 
 

 

產品型號
WSTech.-EP.

產品介紹

工程塑膠即具有卓越的機械性質:耐熱性、電性、化學性、光學性及加工效率而能用作工程材料用途的塑膠;今日的工程塑膠還要加上能大量生產、加工容易,並能取代金屬,所期望的性質是耐熱溫度在 100 度 C 以上,抗張強度平方釐米 (kg/cm2) 500 公斤以上耐衝擊強度平方釐米 (kg/cm2) 6 公斤以上,產品多做汽車、電機、通信機、產業機械、事物機械等零件及建材配管等。


產品特色

工程塑膠具耐腐蝕、抗老化、機械強度高、內壁摩擦系數小、電絕緣性能優良、機械性能好,長期受壓不易變形均是其優點;電子半導體、環保水處理、化工、管路配管工程之相關產業,均能見其實際運用實例。工程塑膠的變形很多是起因於夾持:工件夾持的不緊就無法加工;夾持得太緊,加工後的孔會變橢圓形。工件尺寸太小也很容易變形;鑽孔後的孔一般會比鑽頭尺寸略小,要用切削液,轉速、進給別太快。如果孔徑要很準的話,最後一刀用銑刀或搪孔刀。


規格說明

常見種類:PVC 氯乙烯、UPE 超高分子聚乙烯、PVDF 聚氟化亞乙烯、PEEK 聚醚醚酮、PPS 聚伸苯基硫、PP 聚丙稀、HDPE 聚乙稀、NYLON 尼龍、PC 聚碳酸酯樹脂、POM 塑膠鋼、PMMA 壓克力、PAI 鉈龍、MC NYLON 尼龍、PETP、ABS、PES、PEI…等。


  相關產品
KAPTON®(PI),TEFLON® 絕緣膜片/膠帶
Special Material 特殊材料
SAMSUNG
语音`内存IC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