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網工電腦資源回收中心
 

網工電腦資源回收中心
  秉持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觀念,萬物生生不息的精神,將您府中不再使用的廢電腦,不論是學校、機關、企業、公司行號、個人住家及網咖,我們皆提供回收的服務,您現在可立即與我們聯繫,迅速為您作資源回收服務,為我們的環保盡一份心力,更攸關國家競爭力。 請問您有報廢.故障的電腦零件要清運嗎?? @@ 我專收 @@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只要有一定數量.我可到府收取清運. 數量不多的話.可先E-MAIL洽談. 需要小弟服務的話 請先來信提報所在地區.規格.數量. 我核定計算.會先給予您報價. 後續再談交易問題. 位於大台北地區和鄰近鄉鎮的 電腦公司 個人工作室 如需要.可長期配合. 定時定量既可互約聯絡收取清運 vibo3g@hotmail.com
公司名稱:
網工電腦資源回收中心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再生資源
中古電腦資源回收
中古電腦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現金收購/各...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