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惠康股份有限公司
 

惠康股份有限公司

        惠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因有感於生態環境污染愈來愈嚴重,造成後代子孫生態危機,決定投入數千萬研發經費,研究生物分解材料,並將它產品化,減少塑膠垃圾問題,使得後代子孫生命能夠延續下去,在研發人員日以繼夜不斷實驗與測試,終於在2003年研發完成,並配置完成整廠設備的流水線及生物分解材料的成品,推出自然降解之植物纖維一次性產品。

          我們利用農作廢棄物穀殼類、桔桿類、廢渣類、澱粉類等,研究開發原料配方,並積極與鴻綺機械股份公司合作開發植物纖維熱壓成型機,製造成環保餐具及取代其他木製飾品及塑膠器具。將農作廢棄物再創新的價值,整個生產及使用過程不會造成環境的第二次公害,只要經過淹埋後產品會自然分解,不必回收更不會增加社會成本,不僅可以保護環境對人體更是無害!!

公司名稱:
惠康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環保杯
環保杯
*生產原料為天然廢棄物,如...
環保碗
環保碗
*生產原料為天然廢棄物...
環保盤
環保盤
*生產原料為天然廢棄物...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