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功得電子公司自一九七七年在台北市投資建廠以來,經由董事長兼創辦人邱鴻智先生對科技產業發展脈動的前瞻愿景和果斷決策,以及功得電子公司 全體同仁的辛勤耕耘下,使得公司規模迅速壯大,在中國大陸、亞太、歐美等地擁有廣大的客戶群。除提供客戶符合 RoHS 綠色環保規範標準之全 系列產品種類、規格,同時配合策略性客戶做實時性的研發設計、工程測試、快速樣品製作等機製,以滿足客戶之所需。

功得電子公司的執行績效和植根台灣、深耕科技的投資策略,亦符合國家政策之方針。
科技創新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原動力,功得電子公司正從「製造的功得」邁向「科技的功得」之企業轉型期,除了持續改善現有全系列產品產值與質量效能外,亦透過產、官、學之技術整合合作,藉以保持保險絲產業領域的主導與市場地位,進而躍升成為全球重要之科技公司。
功得電子公司在科技研發、製程設計、銷售通路等執行佈局,將因而進入一個全新的擴建時期。並以世界第一保險絲品牌為目標,締造長期、穩 定、發展、科技、國際之一流長青偉業的永續企業。

公司名稱:
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Electronic Fuse
ElectronicFuse
Ø4.5*1...
Micro Fuse
MicroFuse
Ø8.35*...
C Type Chip Fuse
CTypeChipFuse
薄膜晶片保險絲為陶瓷基底及...
Subminiature Fuse
SubminiatureFuse
Ø2.65*...
Surface Mount Fuse
SurfaceMountFuse
超精密中空陶瓷積體的設計體...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