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乐清市新上城仪表有限公司
 

乐清市新上城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乐清市新上城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紧靠中国电器之都-温州柳市,公司长期致力于民族工业的发展,专门从事高低压成套设备配套产品,在市场开发和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质量管理,积极向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学习。近年来,新上城仪表以高速发展的势态,科学的管理手段,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赞誉。
公司目前主营的产品有:多功能谐波分析表、网络电力仪表、多功能电力仪表、S系列数字测控仪表、K系列可编程智能电测表、D系列数显智能变送表、X系列数显电测表、嵌入式安装电能表、BS系列电力变送器。广泛应用于电力、科研、自动化成套设备,检测设备等,是各类指针式仪表更新换代的理想产品。
     新上城自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努力成为全球工业电气高品质供应商。

公司名稱:
乐清市新上城仪表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AT28A-4L AT28V-4L AT28A-6L AT28V-6L
AT28A-4LAT28V...
AT28A-4L单相电流数...
CL96-AI/M CL96-AV/M CL96-AI3 CL96-AV3
CL96-AI/MCL96...
CL48-AICL48-A...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