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威海翔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阻垢剂,反渗透阻垢剂,水处理药剂,威海翔宇(1)

  產品介紹
 

xiangyutec 碱性阻垢剂  
 
xiangyutec 碱性阻垢剂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碱性阻垢剂ME191系列 ◇ 产品特点 1. 有效控制碳酸钙、硫酸钙、硫酸锶结垢,碳酸钙的LSI高达+2.6尚不致结垢 2. 用于所有主要反渗透膜 3. 分散阻塞微粒来维持反渗透膜表面干净 4. 水的pH范围从5-9仍属有效范围内 5. 直接添加或稀释使用,与MP絮凝剂兼容 6.可用于控制膜分离系统结垢沉淀及减少微粒堵塞,分散铁,防止铁垢形成。 ◇ 使用说明 ME191是高效能的液状阻垢分散剂,用于控制膜分离系统中碳酸钙、硫酸盐及氧化铁沉淀所造成的结垢。使用此阻垢剂后可延长系统清洗周期,使膜寿命延长而降低成本。 ◇ 问题叙述 进水的高盐份及铁化合物所产生的无机物沉淀是造成膜分离系统中结垢污染的主要原因,必须控制此现象来防止反渗透膜表面沉积产生,并避免升高的压力差而导致反渗透膜表面损伤。 ◇ 强力保护避免沉积 ME191是一种高效的复合配方阻垢剂,可适用于不同水源,可以防止硬度及氧化铁沉淀。 ◇ 加药量 所需要的加药量需根据个别装置操作条件确定,要根据进水盐度、温度、回收率、反渗透膜种类等条件来计算出一个适合的加药量,一般为2-5ppm。 ◇ 包装 产品包装形式为25Kg/塑桶。

  相關產品
山东无缝钢管公司供应高压锅炉管//流体管//中低压锅炉管
www.hawygg.com供应大口径流体管//大口径锅炉管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