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邢台东寺(金刚砂水刀砂)矿砂磨料厂
 
  產品介紹分類

耐磨地坪骨科,水刀砂,金刚砂(1)

  產品介紹
 

河北邢台矿砂磨料常年供应耐磨地坪骨科  
 
河北邢台矿砂磨料常年供应耐磨地坪骨科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您好,我们是邢台东寺(金刚砂水刀砂)矿砂磨料厂,我们供应耐磨地坪骨料。 我厂生产多种金刚砂,产品可做多种用途,此金刚砂主要用于喷砂磨料及耐磨地坪。该种金刚砂硬度高、韧性好、棱角多、破碎率小,是钢材表面理想的喷砂材料,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钢结构公司、船舶修造公司等厂家,该喷砂磨料价格便宜性价比极高!欢迎购买或咨询。 我厂生产的耐磨地坪砂有很高的强度和耐磨性能.并且价格便宜,品种齐全.生产量大.共货及时.耐磨地坪砂(又名金刚砂耐磨地坪砂:分非金属地坪砂与金属地坪砂): 非金属骨料耐磨地坪 适用范围 用于须耐磨耐冲击且减少灰尘并适合非金属骨料要求的混凝土地面,例如:仓库、码头、厂房、停车场、维修车间、车库、货仓式商场场地等。 顺祝 商祺! 联系人:刘经理

  相關產品
供应山东大口径钢管//山东大口径厚壁钢管
絕緣粒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