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厦门越鸿国际快递有限公司
 

厦门越鸿国际快递有限公司
厦门越鸿国际速递有限公司 根基稳健 业绩骄人 永争第一 本公司从二零零零年初开始筹建,同年六月投入运作,并取得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批准,取得“越鸿货运”营业执照证书及快递业务“指定销售代理人”企业。依托越鸿货运之支持和创业精神,建成深厚根基,口碑甚佳。并在集美、杏林、同安设立分机构,公司将会陆续在厦门其它区和福州、泉州、晋江、漳州等附近城市设立分公司。二零零四年九月份国际快件部和国内货运部分开独立管理,并取得各分机构营业执照。 服务范畴 全心满足 关怀客户 越鸿快递素以为客户提供星级、多功能快速服务见称。目前,国内空运、国内快递、港台快递,台湾及其全球国际快递,以厦门、深圳、香港、上海公司承担起中转所有台湾及全球国际快件工作。国际快件中转UPS、DHL(敦豪)TNT、FedEx(联邦)EMS及东南亚专线,提供门对门派送,海外收款等穿梭机式服务。沿途照顾,无微不致。越鸿快递可全心依托。 云集精英 提升素质 精益求精 越鸿货运投入大量人财物力全心全意栽培员工,扩大公司人才资产,因此越鸿快递部员工尽属同行业精英,业务水平,服务质量均属同行业首位,且通过高瞻远瞩的培圳计划极力提升员工素质,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观念服务广大客商。 资源共享 同行携手 共创未来 事实上越鸿快递开幕之际,我们就迅速发展兴同业携手服务,越鸿公司已兴UPS、敦豪(DHL)、联邦(FedEx)、TNT、EMS此类世界同行顶尖公司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东南亚国家专线及国际专线代理。 越鸿快递一路成长起来,都始终如一地离不开您的长期支持,有了您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对您承诺更高的水准服务,当您决定委托我们作为承运人后,您的货物在运输旅途的每一分钟都会备受我们的细心呵护。
公司名稱:
厦门越鸿国际快递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厦门快递8711135、厦门国际快递、厦门DHL快递、厦门UPS快递、厦门EMS快递-厦门越鸿快递
厦门快递8711135、厦...
 我司是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