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聊城豪斌冲压配件有限公司
 

聊城豪斌冲压配件有限公司
山东聊城豪斌冲压配件厂始建于1993年,位于著名的工业基地—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姜韩工业区。309国道和京九铁路贯穿境内。京沪、济青、济馆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本厂实力雄厚,在聊城同行业中一直处于行业领先者,我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齐全,有数控冲床、车床、氩弧焊机,万能拉伸机等。主要生产各种系列冲压件、平垫、圆片、机械配件、机械加工件、自行车配件,法兰、法兰盘、盲板,并能承接各种型号冲压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老客户,本厂现已经扩大了生产规模,可根据客户要求来样来图纸加工定做。 总经韩天峰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的生产积累,我厂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产品要求也达到了内外表面光洁,尺寸精确度高,满足了用户的多方面要求,并且已经和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有着良好的国内和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台湾、欧美等地。我们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公司名稱:
聊城豪斌冲压配件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供应法兰毛坯,法兰盘
供应法兰毛坯,法兰盘
聊城市豪斌冲压配件厂始建于...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