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山东阳谷恒泰实业有限公司(pe管材销售部)
 

山东阳谷恒泰实业有限公司(pe管材销售部)
山东阳谷恒泰实业有限公司管道非开挖穿越工程部主要从事专业性非开挖进铺管线施工工程,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电力、电信、国防通讯、市政、煤气、热力、自来水、污水处理等有关单位的地下管道穿越江、河、铁路、公路非开挖工程施工。公司先后从德国美国进口量最先进的普莱姆PD-250/90R、虎特HBR206D-150Z、DDW-80、DDW-550、JT-7020M1、JT-4020M1等进口及国产水平定向钻机数台,最大施工管线直径在1.1米以内,最长可一次完成2500米长度的穿越工程,近年来在各种地质复杂的条件下,圆满完成了有关单位的油、气管道的施工任务,并以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管材生产销售部销售各种规格型号pe管、pe管材、pe管道、pe给水管、pe燃气管、pp-r管道、pvc管材、pe硅芯管、pe沼气管,地下通讯用PE多孔电缆护套管、双壁波纹管(Ф110)、高密度聚乙烯(HDPE)pe硅芯管、顶管、三色管,耐热聚乙烯(PE-RT)管,三型聚丙烯(PP-R)Ф20-Ф160冷热水用系列管材,并有与管材配套的各种管件。联系热线:0635-2159138公司经理侯广勇热忱欢迎社会各界莅临指导洽谈业务,真诚合作,共图发展,创美好明天!
公司名稱:
山东阳谷恒泰实业有限公司(pe管材销售部)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other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供应pe给水管
供应pe给水管
公司主要产品有PE63、P...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