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金太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LED 光學光能材料(1)
金太客-耐火原材料(1)
金太客科技-鑽石工具(1)
鑽石液/拋光液(0)
設備(2)

  產品介紹
 

金屬結合劑砂輪(金太客科技)  
 
金屬結合劑砂輪(金太客科技)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無論將玻璃加工成何種適用的産品,它的加工工藝都是非常精密的,而不象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容易。特殊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就是專爲磨削和成型各種各樣的玻璃制品而發明的,它能夠在多個領域高效地進行玻璃磨削作業,如電視顯像管、汽車玻璃、建築玻璃、鏡片等等.

金屬結合劑砂輪的應用是無限的。除了進行玻璃磨削之外,還可廣泛用于磨削和邊磨硬質合金尖的木工鋸、褐鐵礦、陶瓷、碳化鎢、汽車零件、石英、寶石等等。

 


產品特色

KINGTECH設計並制造邊磨砂輪,用於磨削汽車玻璃以及各種尺寸的顯像管,長度從1 4英寸到33英寸不等。

1990年初,INGTECH成功地制造出用於磨削液體玻璃的高質量邊磨砂輪,這種産品主要用於半導體産業。此後,KINGTECH還推出電解磨削砂輪,以滿足高科技産業發展中的需求。

KINGTECH將繼續做出不懈的努力,進行優質金屬結合劑砂輪的開發,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相關產品
樹脂銅盤(研磨盤) 金太客科技
靶材
碳化硼(B4C)  金太客科技
PVD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