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旭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旭程光電LED燈管專業製造商

       公司:台灣 彰化縣員林鎮惠來西街65

電話:+886(4)8315031

傳真:+886 4 8315035

客服:service@hcopto.com

網址:http://www. hcopto.com

 

公司願景:

鑒於地球暖化、石油短缺效應,替代性能源及再生能源的發展,已成為全球關注且急迫的課題。LED照明是目前最具實用性且效率最佳的替代照明,更是替代照明中最具發展潛力的明日之星。未來,面臨原料短缺,匯率起伏,等種種困境,但仍然在業界屹立不搖,更努力維持值得信賴且聲譽卓著之品牌形象。

 

未來預計LED照明市場將反轉為買方市場,旭程已準備好因應措施,不論在企業體質重整,產能調配,新市場開拓…等各方面,期盼增加企業獲利,並提供全球高效率且具經濟效益之節約能源產品(綠能產品)。也為了替後代子孫保留一個純淨得以永續發展的生活環境,期許藉由自身不斷的鑽研努力,秉持著真誠合作,不斷創新的理念,使公司未來成為LED照明業界的領導廠商,共同為地球的綠色能源發展做出貢獻。

 

本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專業性強的研發隊伍,並自行研發製造高效率光學燈罩。 目前,公司專業爲客戶提供各種不同規格的LED照明產品,引領綠色照明的先鋒,讓高品質照明點亮世界。LED光源的照明燈具,具有色彩豔麗、超高亮度、壽命長、環保、省電等特色,符合了綠色生活的要求。 LED燈具已被全球公認爲新一代的環保高科技照明産品。本公司將秉持創新品質技術打造成行業優秀品牌。願以先進的生産技術、高品質的專業化産品、完善的售後服務、誠信的經營理念與您共同發展。

 

創立沿革:

早期於2007年研發製造高效率LED燈罩。

2008年以LED高效率燈管為研發產品基礎設計,運用於商業相關照明。

產品責任:產品基本保固為出廠後≦2年內,設計系統使用壽命為≧5年以上為終極目標

 

企業文化:

創新‧品質‧技術‧服務

 

公司名稱:
旭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彰化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LED日光燈管(5700K)18W
LED日光燈管(5700K...
節能減碳 LED日光...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