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中國深圳市中正進出口有限公司
 
  再生資源分類

AQSIQ《進口廢物原料境外供貨企業註冊證書》(5)
AQSIQ廢銅(0)



  再生資源
 

 
 
AQSIQ证书/CCIC装运前检验
   
認證
1
推薦
1
 
 

 

詳細資料

 深圳市中正進出口有限公司代理辦理AQSIQ證書与出借AQSIQ證書
 AQSIQ是中國設在其他國家的商檢機構,
AQSIQ 世界上20多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搆,承擔著裝船前核對總和對外貿易鑒定業務。
 
2004年以來,國外的廢料供應商必須憑藉AQSIQ證書才可以向中國進口廢物原料.而且,2005年開始,國家質檢總局對這方面申請的審查也更加嚴格了.如果國外供應商提供的證書是假的,那他在國外的檢驗就過不去,所以也根本就不可能向國內輸送廢料.
 
深圳市中正進出口有限公司在再生資源進口的國際貿易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極其專業的能力,依靠團隊的緊密協調以及廣泛的社會關係,一直處於國內廢物原料進口諮詢服務行業的領先地位,2007年初至今成功為全球500余家客戶提供了服務,樹立了專業、誠信、高效的
 
企業形象和業內的良好信譽。我們將信守承諾,來贏得您的支持和信任,並與您共同成長!
 

 企業通過中國工信部審核註冊網址     w w w . a q s i q p r c . c o m


  相關再生資源
PP資料夾
檔案夾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