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新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年,是一家有ISO 9001認證的製造商,主要生產和銷售陶瓷電容器(溫度補償,高電壓,半導電,低散逸因素,交流和Y安全標準型,多層陶瓷電容器),氧化鋅壓敏電阻,熱敏電阻,電解電容,安全電容器,薄膜電容器和自恢復保險絲。

2002年,我們在廣東省東莞市建立分廠 - 展群電子有限公司,以供應國際市場的電子元件。

除了製造和銷售,我們還提供分包服務,不限於局部地區,也開放全世界所有的商業機會。   我們利用自動化設備和標準的作業系統,提高生產速度和工作效率。我們嚴格按主要的管理系統ISO 9001執行生產過程。因此,所有產品均保證是最高的品質。我們期待著與你建立互利的合作關係。   企業理念
 公司理念
     誠信踏實
          追求完美的質量和一流的服務。公司的原則是誠實可靠。       ◇積極進取
         創建新的想法。我們工廠用自動化生產線,創造無與倫比的競爭條件。
     ◇自我推銷          不斷學習新知識。聯合培訓促進了員工素質。追求卓越的績效,確保公司的持續發展。

品質方針

     良好的質量是公司的基石。產品具有優良的品質是公司進步,提高競爭力,持續經營的唯一的方法。

     顧客滿意給新航發展的創造力,不斷追求整體滿意度,並實現"三"的目標,使客戶,供應商和公司全面的繁榮。

公司名稱:
新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桃園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突波吸收器
突波吸收器
突波吸收器/压敏电阻,因为...
薄膜電容器
薄膜電容器
電解電容
電解電容
安規電容
安規電容
陶瓷電容器
陶瓷電容器
積層電容器
積層電容器
壓敏電阻
壓敏電阻
高壓陶瓷電容器
高壓陶瓷電容器
Highvoltagede...
複式保險絲
複式保險絲
NTC電阻
NTC電阻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