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全好科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全好科技-雲端運算企業e化的領航家

全好科技是雲端運算世代誕生的企業也是台灣雲端ERP的先行廠商之一,ERP是經由行業知識粹鍊而成的經驗結晶,而雲端運算是經由IT知識累積而成的技術,兩者結合才能將ERP提昇到新的紀元。雲端ERP可解決過往企業e化最為人詬病作業系統相容性及客製程式的需求,使企業主望著不斷攀高的成本費用而裹足不前的念頭打消掉,可讓企業主用最低廉的成本就可輕鬆取得雲端ERP。本公司會不斷把客戶導入雲端ERP的經驗分享給未來有系統需求的客戶。全好科技將致力成為雲端運算企業e化的關鍵夥伴。

產品及服務

1.全好科技為顧及企業用戶e化所遭遇到的困擾,領先推出ERP架在公有雲運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不需Server,不需備份裝置,不需防火牆,不論您身在何處,只要能上網,就可以享受全世界各地同步操作ERP系統,同時也兼具節能、減少IT軟硬體升級費用及困擾,並獲得最新IT科技的服務。

2.企業運用系統提供雲端運算的技術,結合行動裝置,可降低公司IT支出的費用,並提高公司橫向管理效率。

3.系統提供的功能包括進銷存、財務、製造、外包加工、製程工序、粗略產能、成本計算、MRP、多角貿易、模具管理、工作流程、商業智慧、欄位權限、畫面屬性、資料串接、資料檢核、服務外掛、參數設定、使用者記錄查詢、自訂報表、自訂憑證。

4.雲端ERP銷售

5.雲端ERP導入規劃

6.企業流程顧問服務

7.系統建制整合

連絡方式

公司名稱:全好科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6號6F-7

連絡人:劉小姐

公司名稱:
全好科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新竹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財會軟體【會計總帳 應收/付帳款 應收/付票據 營業稅申報】
財會軟體【會計總帳應收/付...
財會軟體 ‧提供多幣別的...
進銷存軟體【訂單銷貨 採購進貨 庫存盤點 進出口貿易】
進銷存軟體【訂單銷貨採購進...
進銷存軟體 ‧報價單、銷...
雲端ERP【財務軟體 進銷存軟體 生管軟體 成本計算 集團財務報告】
雲端ERP【財務軟體進銷存...
雲端ERP ‧提供能實現...
成本計算軟體【成本開帳單 成本關帳單 成本執行 成本結帳單】
成本計算軟體【成本開帳單成...
成本計算軟體 ‧以成本單...
生產製造軟體【工單 外包 製程 作業回報 MRP】
生產製造軟體【工單外包製程...
生產製造軟體 ‧支援...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