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PISERUM INTERNATIONAL CO.,LTD )於1983年創立至今,是全台許多專業沙龍店家、醫學美容、有機商店、藥局、牙醫診所指定使用的產品供應商。針對不同問題的肌膚,推出一系列的保養、修護產品。本公司擁有MP3000多重微蛋白活性保存技術,此技術已榮獲五國專利(美、加、日、中、台)認可,更於2003年德國世界再生醫學會發表中,榮獲專家們的一致肯定。

愛比森依循中國古老漢方養生智慧結合德國百年天然藥草經驗傳承,以「自然」為師,於大自然中獲取健康滋養,並藉由自然界的神奇力量恢復自我本然的能量。
本公司與百年歷史大藥廠-德國Bombastus(龐貝士)合作,龐貝士為一GMP大藥廠,擁有百年草藥配方,給予最高品質保證,產品獨特,包含:日常用品、營養食品、代謝產品、醫藥級單(複)方精油、基礎油......等等。

此外,與德國APISERUM公司技術合作,專門製造蜂王液(蜂王乳)的健康食品、化妝保養品與日常清潔用品。以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提供健康、美麗、無害產品,嚴禁使用有害化學溶劑、石油衍生物污染產品環境,符合綠色環保標準。

愛比森擁有頂尖的保養品研發團隊,累積多年化妝保養品專業配方經驗,除了擁有獨特研發技術外,更有高規格無塵室生產環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不斷地研發最優良的天然保養品。
無論在配方的選擇或製作生產過程,每一環節我們皆嚴格要求,以確保產品的品質。依產地與季節嚴選來自天然、有機(不受任何汙染)與野生草本植物,並以天然環保方式萃取精華。
天然冷壓植物油脂、天然蜜臘,及各種天然草本植物、花水與精油就是我們製作天然產品的選擇素材。

愛比森運用專利技術( MP3000多重微蛋白活性保存技術 )萃取、並保留住保養品中最精華的活性;同時以天然植物精油,取代了化學的人工香精等。提供廠家及消費者『安全、純淨、有效』的產品選擇,誓言為您的肌膚作最嚴格的把關。100%台灣製造,拒絕人工香精、色素,不含矽靈和 Paraben 類防腐劑,給您無毒的保證。

「天然、健康、環保;拒絕化學毒害」是我們研發製造的宗旨。

<我們的優勢>
   一、擁有國際認證,值得信賴:
         愛比森的天然產品使用擁有國際認證的原料,例如:BDIH 天然認證、ECOCERT (簡稱ECO)            歐盟有機認證、德國有機認證。 

   二、GMP 生產模式,嚴格把關:

         愛比森以 GMP 生產模式從事化粧、保養品的生產與製造,引進國際級生產配備及生產技術,結          合德國與台灣專業研發人才,以生產各類優質天然、有機保養品;以嚴格的品管制度確保生產            品質。

  三、專利技術,獨家配方:
        1. 擁有MP3000 多重微蛋白活性專利保存技術,此技術已榮獲五國專利(美、加、日、中、台)             認可,並於 2003 年德國世界再生醫學會發表中,獲得專家與業界的肯定。
        2. 德國 APISERUM 技術授權,於台灣愛比森公司合作開發生產,專利技術與獨家配方,於業               界成效斐然,將帶領天然保養品市場邁入不同以往且嶄新的里程碑。

<專業服務項目>
   一、各類天然化妝品研發與製造
   二、各類化妝品、保養品、天然產品專業代工、製造(OEM)
   三、各類化妝品、保養品、天然產品規劃、製造自創品牌(ODM)
   四、各類天然面膜、足膜批發供應
   五、多重微蛋白專利技術部份授權、製造

<產品訊息>
   一、.全球唯一活性保存技術(MP3000多重生長因子)專利產品
   二、一般美容(臉部、身體)保養/修復∕調理品
   三、醫學美容專用產品-傳明酸、玻尿酸、B5精華液.....等
   四、各式機能性(臉部、身體)精油產品 
   五、美容/健康輔助食品
   六、頂級專業客製化產品生產

 

公司名稱: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中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蜂王乳逆時精華液
蜂王乳逆時精華液
高含量頂級蜂王乳與植物精萃...
愛比森賦活美肌調理水凝霜
愛比森賦活美肌調理水凝霜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融合科...
高效修護舒緩精華
高效修護舒緩精華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淨白水嫩...
光感淨斑精華
光感淨斑精華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淨白水嫩...
賦活美肌逆時修護霜
賦活美肌逆時修護霜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融合科技抗...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