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大毅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大毅技術工程自1980年成立迄今,在全體同仁之努力,企業團體之支持,有幸能和台灣環保意識共同成長,積極參與國內之環保建設,服務範圍涵蓋環保相關申報服務及顧問諮詢、空氣污染防制技術、廢水處理、焚化系統、噪音防治等,提供一系統整合工程服務,認證,榮獲工業局環境工程業評鑑為A級廠商,並連續五年5項產品通過優良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認證,為大毅公司提供的環保設備及產品做最佳的見證。隨著近年來國內環保意識的高漲與需求,除了自行開發的技術外,我們也透過技術轉移的方式與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等歐美之知名環保公司技術合作,以提昇公司的工程技術。 另外為了能提供客戶完整確實的污染排放數據,1990年6月,大毅公司與日本旭硝子集團技術合作成立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得到國家合約實驗室的榮譽,及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檢測機構,並於2004年6月暨仲禹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形成具有工程、檢測、顧問三位一體之企業,為環保事業的永續經營奠定厚實基礎。

公司名稱:
大毅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濕式廢氣處理設備
濕式廢氣處理設備
原理: 大毅技術工程所設...
 
 
  再生資源
空氣污染防制,廢水處理,焚化系統,噪音防治
空氣污染防制,廢水處理,焚...
空氣污染防制,廢水處理,焚...
 
 
  技術服務
廢水處理設備
廢水處理設備
主要產品: 1.生活污水...
濕式廢氣處理設備
濕式廢氣處理設備
原理: 大毅技術工程所設...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