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聯想事業有限公司
 

專業優質產品 迎合不同需要 ,完善的客戶服務,解決您潤滑油品選擇的問題,歡迎詢問。

聯想事業公司公司成立於 2011年,特種化學品銷售商。 在成立初期,Like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集中回收,運輸和燃燒的重烴(原油)。 "燃油服務〞的經營單位,Petroferm最古老的分工,出現下這個初步的工作。 "清潔產品〞的經營單位也成立於 2010年代中期,早期的工作,以取代常用危險清洗劑生產過程中。 技術提供客戶在高科技,醫療器械,生物科技/醫藥和工業產業,特別是在磁盤驅動器,半導體,讀寫頭,精密光學,光纖,航空航天,生物技術 /製藥行業。

Like ® 提供了完美的清潔部分在盡可能最低的成本每部分清洗。這個 學習中心 提供的背景資料和具體細節上Vertrel ® 清潔劑:

蒸氣脫脂:基本概念
蒸氣脫脂:規劃和採集
蒸氣脫脂:操作細節
清洗技術的比較與競爭
工人的安全
環境問題
關於清洗液,詳細
與往常一樣,如果你想了解進一步的信息或技術指導,清潔隊準備幫助通過電子郵件,電話或傳真。 聯繫我們。



Like ® 技術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種化學品銷售公司,展示專業知識,其基本能力的開發和製造高品質化學品解決方案。 我們努力為客戶提供"最佳價值",同時強調客戶服務。在Like ®我們帶來了"可以辦得到"的理念,以表。 需要自定義的制定,包裝大小,快捷貨運或技術支持,我們"可以做"!


Like ®成立於2011年。本公司所代理銷售的產品非常廣範行銷於各種工業生產組立線。服務的客戶含括國內與國外二大部份,敝公司目前代理的產品可大略分為以下大項:

一. 五金手工具類:
GEDORE、KTC、KEIBA、TOP、TORA 、FULLER。
二. 食品工業潤滑油: COGELSA潤滑油
三. 化工清潔潤滑專用保養類:美國CRC.KCC Silicone. Vertrel XF專用液體.Like潤滑油
四.我們擁有多元化不同的產品,加上本公司多年實際行銷代理經驗,在日本、中國大陸上海、蘇州、北京,相信可以為客戶提供完善 的支援服務。

可持續發展
"聯想,可持續發展是一項基本的責任。 隨著我們的銷售三分之一的反映客戶和消費者的願望的商品和製造方法,以滿足可持續發展的要求,我們決心加強我們的承諾,這一趨勢並使其我們的一個主要戰略目標。"

軸承潤滑和維護軸承(含直線軸承、精密滑軌等傳動元件)潤滑的主要功能是在減少軸承各部份的摩擦、腐蝕及摩耗,避免摩耗和過早出現疲勞從而得到足夠長久的工作壽命。同時也是為了改善軸承的運轉特性,如降低噪音聲和減少摩擦在傳遞負載的兩個部件之間產生的潤滑膜可以避免金屬與金屬的直接接觸。 有超過40﹪的軸承損壞是選用不當的潤滑油脂造成,潤滑之性質會因氧化和機械運動而老化;潤滑油脂的選擇主要是決定於使用條件、溫度範圍及速度。

在正常的工作和環境條件下,潤滑油脂有可能實現"終生潤滑"。如果在高負載條件下(速度、溫度、負荷),就必須定期更換潤滑油脂。 各種銅合金襯套因使用條件之不同,如以COGELSA耐高溫油脂配合使用,可降低摩耗增加使用效果。


本公司以零售、批發國內外軸承,代訂購特製軸承及軸承技術支援與諮詢。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與顧客企業建立良好的關係,共同合作發展。企盼各行業不吝指教,您的關心,將是我們成長的最大動力。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競爭價格, 多樣設計,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經銷商及供應商
透過傾聽及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聯想協助客戶與聯想ㄧ起成功

Like 公司是一個不停追求創新及突破的企業組織,並鼓勵同仁們的想像力無遠弗界地自由翱翔,突破所有藩籬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經營團隊

我們認為對員工的投資,是企業成長最重要的途徑。
原因很簡單:只要人員成長,企業就會成長,而關鍵在於:如何將個人的成長與能夠激發潛能的工作事項,及客戶所重視的活動相結合。



我們堅信以優異的品質與專業的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並追求卓越和創新領先為目標。
我們的商業行為政策協助維繫一貫堅持的誠信與正直經營傳統。

公司名稱:
聯想事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ULTRAGREASE ALFA2 食品級潤滑油
ULTRAGREASEAL...
全合成潤滑脂,用於苛刻環境...
ULTRAPLEX FG2 高性能食品級潤滑脂
ULTRAPLEXFG2高...
ULTRAPLEXFG2是...
ULTRAGREASE TOP2高溫氟素潤滑油
ULTRAGREASETO...
全氟聚醚液主要是用作真空幫...
ULTRAPLEX XT 2 SYNT 複合鋰基潤滑脂
ULTRAPLEXXT2S...
本品採用精制礦物油為基礎油...
ULTRAGREASE ATOX 2 食品級潤滑脂
ULTRAGREASEAT...
為在困難的環境條件下的高負...
LITKEMOL 71/72 二硫化鉬鋰基
LITKEMOL71/72...
本品以精製礦物油為基礎油,...
ULTRASIL GREASE2 矽脂
ULTRASILGREAS...
是半透明的硅脂,具有極佳的...
ULTRAPLEX AC2 複合鋰基潤滑脂
ULTRAPLEXAC2複...
合成油和礦物油為基礎,複合...
ULTRAPLEX CS 2 磺酸鈣潤滑脂
ULTRAPLEXCS2磺...
以高黏度增厚礦物油為基礎和...
CALCOGRAF2 鈣基潤滑脂
CALCOGRAF2鈣基潤滑脂
本品是鈣皂稠化添加石墨而成...
ULTRAPLEX LT1/2/3 複合鋰基潤滑脂
ULTRAPLEXLT1/...
本品採用精制礦物油為基礎油...
ULTRAPASTE CU 12/25  含銅潤滑油膏
ULTRAPASTECU1...
適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接觸...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