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由日本DIC株式會社等技術提攜。多年來致力於聚胺酯(PU膠)專業領域中,從研究、開發、測試、生產到加工各種產品。我們以射出、押出、注型等三種成形方式及使用國內、外各知名的原料,依客戶的需求製造生產,並以多年來所累積的經驗在加上國外所提供的資訊,因此產品上能充分發揮PU的工程特質,達到最快速和最佳的效能。在品質、服務與專業技術上更傲視同儕,也倍受世界各國的肯定。
近年來,我們也針對客戶在特殊用途上進口特殊PU原料進行測試及生產,此原料分別為HQEE系及TODI系,在物性上比一般傳統PU更佳,具有耐高溫,耐撕裂,耐壓縮變形及高抗張力等特性。
因此,如需配合開發各種工業用品,歡迎來電洽詢或 e-mail給我們,我們將儘速為您解決。
公司名稱:
久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南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空壓管,氣動風管
空壓管,氣動風管
供氣動工具或自動化機械使用...
PU油封、迫緊
PU油封、迫緊
久盛油封系列均使用特殊PU...
PU圓棒、PU板、PU條、PU墊片
PU圓棒、PU板、PU條、...
本公司所製造之素材具有優越...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