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頓科技

金頓科技專精於振動、衝擊、環境試驗儀器,自西元1983年以來已經歷數二十年的歷史,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業務服務範圍及特色如下:

‧儀器銷售服務:專業產製振動試驗機,衝擊試驗機、落下試驗機、通信儀器等...............,榮獲多項專利,並外銷世界多國。國內資訊大廠皆有採用,如宏碁、仁寶、金寶、英業達、台達、大同公司成功大學及中科院、工研院能資所、化工所、商檢局.......等。

CNLA實驗室:認證編號:0424/0423/0666,是CNLA在振動領域方面唯一認證的國家級民營實驗室,專業在振動測試、衝擊測試、系統校正、振動診斷、加速規校正、溫度循環測試、低溫測試、乾熱測試、溫度–振動測試、溫濕度循環測試,並榮獲美國康百克Compaq電腦公司承認唯一民營檢測實驗室,並獲得IBM/PHILIPS/TEAC/SONY/APPLE/Dell…...公司之能力認證。

振動診斷及結構改善:協助廠商的產品朝輕、薄、短、小的趨勢下,於舊有的結構上進行抗振動、耐衝擊之雷射都卜勒結構分析及改善,並配合防治對策(如減震膠的加裝),幫助客戶解決產品在結構瑕疵上的改良。

環境應力篩選(ESS):協助廠商於製程品管的步驟上(In process 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以加速技巧,將已存在於產品中的潛在瑕疵篩選出來或檢修或剔退,提高產品可靠度Reliability及提升平均失效時間MTBF,並達到全面品管(TQC)的要求。

公司名稱: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縣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低頻振動機
低頻振動機
...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