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勁捷能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勁捷能用電管理規劃(2)

  產品介紹
 

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 - Jin Energy's Power Management System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客製化的設計 : 依據客戶個別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節能平台

改善用電效益 : 檢視使用習慣,透過遠端監控機制即時監控達到節能的目的 

省時,省力又省錢 : 只需在螢幕前方 檢視用電狀況,也可以排程管理簡單方便,節省人力,時間與電費。


產品特色

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優勢  

•1.    提供客製化的雲端節能平台

依據客戶個別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節能平台透過遠端監控機制改善用電效益達到節能的目的 

 採用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隨時監看,能源控管更 EASY

•l           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安裝在各種設備系統上,將電力參數及現場參數資料收集並儲存,可作為警戒值設定、即時狀態查詢、異常自動通報、歷史資料查詢、統計圖表製作等用途。經由數據顯示,隨時掌握用電情形,制定出最佳的排程與用電習慣。

•l           目前讓企業與用戶最頭疼的事,就是缺乏有效工具在第一時間對本身用電情形作反應與處理。譬如哪一時段使用多少電力,以及主要電力消耗來源與時間。藉由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通通都一目了然。讓企業與用戶只需透過螢幕,便可隨時掌握用電狀況,落實用電管理,提升用電效率,節省電費與不必要的超約罰款。

•l       異常發生時,可藉由簡訊、E-mail發報通知,以利即時監控達到整體效益與節能的目的。


  相關產品
高溫排煙脫酸集塵系統
HC碳氫冷煤
UV System
各類害蟲驅除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