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地板防滑石材止滑-誠漢專業防滑工程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防滑劑 止滑劑 防滑施工 地板止滑施工(1)

  產品介紹
 

地坪防滑止滑各種地面止滑防滑施工、磁磚地坪止滑劑防滑劑、拋光石英磁磚止滑劑防滑劑  
 
地坪防滑止滑各種地面止滑防滑施工、磁磚地坪止滑劑防滑劑、拋光石英磁磚止滑劑防滑劑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磁磚地面,石材止滑,地板防滑,地板止滑,磁磚止滑,磁磚防滑施工工程.

產品介紹

在我們的生活裡溼滑的地面影響著我們自身的安全,而滑倒危害的來源多來自於環境因素,例如液體或固體的濺溢、抹後未乾的地面、沾染油污的地面、潮溼的地面等,都潛藏著危機。

據統計,國內每年因跌倒造成的死亡高達千人,受傷者更是不計其數,跌倒的人中又以滑倒占最大宗,民眾滑倒的機會太多,可能在室外也可能是室內,原因或許是出在自己不小心,但地面太滑則是另一重要因素,除了當事人不慎,地面鋪設的材質「防滑系數」不足,或是因受潮或路面有異物而變得滑溜,都會是滑倒的主因。因此我們針對磁磚及石材類的地板做止滑處理。

無論是居家安全、公共場所安全防護、清潔等,誠漢實業專業止滑以世界級研發生產能力與施工技術,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不損害美觀,對健康、環境無害,提供最專業及不污染地球環境的施工服務,讓消費者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我們的防滑施工:不破壞地面、不會影響地板外觀、即可 維護您的自身安全並解決您的困擾。本公司有多家公司、公共場所、營業場所、養護中心等豐富的施工經驗,同時我們也免費提供施工規劃.現場測量.樣品測試.報價服務等,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產品特色

當地坪潮溼或是有油漬、洗髮精等物著在表面時,地坪原有的毛孔凹凸面被填滿,便會形成表面張力。此時,不論使用再粗糙表面的石英止滑磚,都會因表面張力而失去磨擦力,進而造成滑倒的悲劇。 常常遇到有客人在店家滑倒,經過我們施工過後的地板,止滑係數會提升就可以有效預防客戶滑倒,消費的更安心,像一般地板遇到水會滑,針對磁磚與石材類地板做止滑,經過我們施工處理過後的地板遇到水越濕越不滑!!!! (不用換磁磚...是在現有的地板上面施加止滑效果)

因此我們針對磁磚及石材類的地板做止滑處理,施工後您不必擔心是否會對磁磚造成損壞,我們的施工免敲、免打、不污染環境、不影響美觀、不僅僅止滑,更有清潔的作用,重要的是可以讓您的安全有保障。

 

 


  相關產品
塗裝技術
AF 103  及AF 105 光觸媒原料
NI系列 負離子材料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