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济南康和消防技术(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水带水压,水带试压,水带检验,水带测试(1)

  產品介紹
 

消防水带试验机  
 
消防水带试验机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KHSD-A型 消防水带试验机是我公司参照国家标准GB 6246《有衬里消防水带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的要求研发的全新水带试验设备。 1)本机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试验水带的水压耐压,爆破压力等;第二部分试验水带的延伸率和扭转率。第三部分是计算机集成控制柜。 2)本机采用独创的水带自动夹紧密封技术,解决了老式试验机水带夹紧密封费时费力的难题。试验由计算机自动控制,并全程记录试验数据,可按要求自动生成报表,使水带试验实现高效自动化。占地小,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高,循环用水,工作稳定,配件齐全。 3)安全措施:①高压系统采用双保险防范措施,即压力变送器控制水压,电接点压力表控制最高水压。一方面如有失效,另一方面也可保证试验人员和设备的安全。②试验有可能着水部分的水带两端夹固装置全密封防水,加24V低电压控制,再加时间继电器控制,防水防电防失灵,三层保护。 4)整体设计合理,维修保养方便快捷。自动恒压,轻微渗漏自动补充恒定压力。高压管路超数倍制作,经久耐用。 5)试验压力控制精确,水带规定允许误差±1%,本机能做到±1‰。

  相關產品
二手办公设备 富士施乐dc c450二手彩色激光打印机 二手彩色数码复印机
厦门快递8711135、厦门国际快递、厦门DHL快递、厦门UPS快递、厦门EMS快递-厦门越鸿快递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