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金典油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廢棄物廢油回收 ,合格乙級清除及處理廠,歡迎洽詢金典油炭,立即估價報價

本公司為客戶委請代為清除廢棄油品,乙級清除清運及處理廠,依環保署挸定不能任意拋棄廢棄油品,恐怕造成環境污染,有鑑於此公司期盼能對環境保護節能滅碳出一份心力,同時秉持能源回收再利用及替代能源理念,故採用資源再生的方式和技術,為裂解再生方式,使用裂解方式來使各廢棄物可以創造出新的經濟價值和再生價值,同時又可以減少對環境上的污染和破壞。

 本廠採用目前最先進連續式進出料廢油裂解再生設備,如此特殊及先進的處理方式,在廢棄物處理 產業極具競爭力,在自然環境下無法分解的油類廢棄物,多以焚化方式處理,其對環境造成相當的影響及破 壞。廢油在無氧的環境及適當的溫度下,經由觸媒的催化,在320℃左右可完全裂解,產生高附加價值的裂解油。 目前本公司的處理廠可接受委託處理的

項目有廢潤滑油(D-一七三)、廢油混合物(D-一七九九)、非有害油泥(三),還有SGS檢驗符合國家標準優良的再生燃油銷售.

公司名稱:
金典油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高雄市
網址:
推薦
0
 
  產品介紹
廢棄物清除.處理技術及設備
廢棄物清除.處理技術及設備
歡迎來電索取DM或直接到場...
 
 
  再生資源
銷售SGS檢驗符合國家標準低硫燃油(工業用燃油,鍋爐油)
銷售SGS檢驗符合國家標準...
本公司為廢棄物處理廠,用先...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