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威奈米複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生質柴油提煉設備(2)

  產品介紹
 

量產型生質柴油設備  
 
量產型生質柴油設備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提供量產型生質柴油的提煉
本設備有以下優點以及需要配合項目:

自動化模組彈性設計:
設備建造以模組自動化連線方式建立架構,將各反應槽做為模組化設計,可互相搭配使用,彈性設計生產連線方式,可減少維修時所造成的停機成本損失,也能同步生產不同原料,其配方可由電腦統一指揮操作。

高科技設備需高素質人員操作:
生質能源提煉設備為高科技的生產設備,其操作人員皆須為相關科系之合格碩、博士,人員經過工作培訓後才可上機操作
設備皆需使用合格儀器、儀表、水電配管等等,才能安全的監控流程,保證品質及產量。

詳情請見網站www.tonwaynano.com

 須備有標準儀器監控:
爲了有效控管品質與進出料比例等專業配料操作,需配合有品質監測、樣品測試的標準檢驗儀器,以便於掌握流程中各項數據。
生質柴油設備上備有精密電子儀器做監控設備。
合作商的實驗室也須自備有SGS標準檢驗設備做即時檢測。

根據不同物料研發獨家配方:
不同的原物料會影響生質柴油的規格與等級,所需調配的助劑配方也有所不同。
本團隊會根據原物料的樣本做詳細的檢測、計算、與測試後,設計出最適當的助劑配料與電腦自動化運作的工作程序,這樣嚴謹的流程才能能確保油品的品質與高效率的產量。

完整漸進設備技術升級:
本團隊的設備規格從常規、美規、歐規到CNS,所有需要的規格一應俱全。
如需製作歐規油品,則可漸進的從常規到美規。ㄧ步一步的扎實培訓人員及設備技術的升級精進,才能在條件完備的情況下繼續升級歐規標準,漸進式的升級模式,能提供穩固扎實的設備、技術基石。
如簽訂設備為歐規,則須從常規、美規漸進式的升級。


自有智慧財產權與技術專利權:
本團隊所製造的生質能源設設備為自行研發、生產、製造,專利所有權為本公司獨有並授權合作對象,專利方面不受到國外專利技術的控制。


  相關產品
立可白充填栓蓋機
TH18 煙霧機
常用電漿設備-SAP004
TOTECH防潮柜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