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立天時代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ARC-FLASH光觸媒(2)
其他奈米材料(3)

  產品介紹
 

AF 103  及AF 105 光觸媒原料  
 
AF 103 及AF 105 光觸媒原料
   
認證
11
推薦
0
 
 

 

產品介紹

AF 103為施工塗佈專用的ARC-FLASH光觸媒原料。

透過專業的技師,以特定的方式,用專用的噴槍可將ARC-FLASH光觸媒固定於基材上。

用於室內施工,應施作於四面牆及天花版上;用於車內施工,應施作於車頂澎及其他車內表面,施工後具有殺菌、除臭、自淨、防霉等功效,效果明顯且持續長久,是最佳的環保產品。

ARC-FLASH光觸媒擅於解決環境中濃度低但長期揮發的有機物,如新裝潢屋或新車內的甲醛、苯、氨等致癌物質,可持續釋放多年,對人體造成很大傷害而不自知,ARC-FLASH光觸媒則可以有效分解之。

AF105為紡織品加工專用的光觸媒原料。

經光觸媒加工之織品,具有殺菌、脫臭、自淨、防霉、抗紫外線、防靜電等功能,是絕佳的機能性紡織品原材料。因光觸媒須在織品最表面,以接觸光及空氣,才能讓光觸媒有足夠反應條件,所以必須在後處理時進行加工,但後處理加工又有不耐洗滌、穩定度不夠的缺點。
ARC-FLASH光觸媒則同時具有可經後處理加工並耐洗滌的特性,為國內第一通過紡拓會醫療級抗菌標準,在經AATCC135號洗滌50次後,在日光燈下殺菌率仍高達99.9%,是高品質的光觸媒產品。
光觸媒加工技術原本複雜,然經多年不斷開發,ARC-FLASH光觸媒突破層層技術關卡,於2005年終於將原有加工程序進一步改良,發展出加工更簡易、程序高效率、成本更低廉的織品加工技術,一改以往特定機具加工的問題,已可以採用壓吸(Pad)方式加工,僅須具有壓吸設備即可進行光觸媒加工,如從胚布做起,可在染缸中加工,於固色流程後,以水沖洗階段加入光觸媒,效果更勝以壓吸方式加工之產品

另有SC系列之奈米銀光觸媒複合材料,可分別應用於室內塗佈及織品加工等領域。

ARC-FLASH光觸媒與奈米銀複合材料,可將光觸媒應用發揮至更佳。在有光照的環境下,ARC-FLASH光觸媒的可見光應答特性,可以讓光觸媒效果有效發揮,就算只在可見光下仍具有很好的光觸媒作用,而在無光的環境中,可透過奈米銀氧化游離出銀離子的機制,持續進行殺菌作用。

本品通過光觸媒協會(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30044373號)認証,是優良的光觸媒產品。

  相關產品
NI系列 負離子材料
奈米銀及奈米金
FI系列 遠紅外線原料
高温导电胶耐高温导电银胶银浆型号及用途说明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