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美萱妍實業有限公司
 

台灣面膜廠家直營 歡迎OEM 代理 批發 團購 合作 電話:0981710353 微信:may10051688

您好!

我是台灣製造廠家-----(美萱妍面膜) 聯繫窗口--邱小姐

美萱妍面膜--台灣MIT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我們專門生產高品質面膜~平價銷售,時下最熱銷的品牌,成分等同於百元級以上的產品~

產品訴求就是無負擔、綠色環保材質植物性面膜~


使用各國頂級進口植物原料製作~媲美頂級專櫃保養~

美萱妍面膜 用品質帶領你奔跑;用激情讓夢想燃燒。


『美萱妍』面膜源於台灣,擁有國際專業技術20多年大廠研發團隊群,秉持著溫和天然元素的概念,來取代大量化學藥物原料的研發思維,讓每個人都可以無負擔的追求美麗。


美萱妍面膜是時下最狂熱銷的面膜品牌,歐美進口原料成分,每款面膜都富含大量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面膜特性: 眼膜+唇膜+面膜 一體成形,方便又省錢,一次解決暗沉無光、乾燥缺水、毛孔細紋老化問題。


◆材質: 日本進口嚴選隱形蠶絲布模及木漿纖維--布膜,輕、薄、透氣,讓肌膚呵護不再是蜻蜓點水。


◆獨特微乳化技術+日本進口高效鎖水布膜+嚴選高效精華液。


◆具高度鎖水性、保濕性、服貼性,分子小吸收快,使肌膚完整營養達到高度保養效果。

◆敷上後讓妳肌膚宛如被美麗花朵溫柔包覆住般的好氣色!美極了~

擁有國際品質認證-是台灣本土化約20多年的一家國際美容集團。

這個品牌上市以來,在韓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大陸、台灣等等,都造成空前轟動,女孩們搶購!

夢幻可愛的設計加賞迷人的包裝,讓你不知不覺就瘋狂愛上它!


公司介紹


『美 萱妍』面膜源於台灣,擁有國際專業技術20多年大廠研發團隊群,秉持著溫和天然元素的概念,來取代大量化學藥物原料的研發思維,以微乳化水合的植物性 自然保濕美白獨家技術,打造專為亞洲肌膚特性所設計的高性價比3in1的機能性面膜,讓每個人都可以無負擔的追求美麗,是深受亞洲女性追求、喜愛與支持的 面膜品牌。


品牌保證

『美萱妍』堅持以高品質與合理價格,嚴選自世界各國的頂級有效原料,打造無塵GMP級廠房,進行產品研發與製作,更剔除不必要的添加物,打造物超所值的保養品。


『美萱妍』產品皆完全符合最高產品安全標準和台灣衛生署安全規範,商品製造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及瑞士SGS國際檢測認證,皆完全符合最高產品安全標準和台灣衛生署安全規範,讓消費者加倍安心、放心使用。


美萱妍產品從開發、設計、企劃、生產、包裝,皆在臺灣完工,產品品質層層把關,台灣製造,台灣出貨,MIT產品讓顧客安心、放心。


自從品牌推出後 網路MD 知名藝人 醫師等等陸續推薦 也上電視廣告


更有許多用過面膜的粉絲 不僅FB鋪文推薦 更找姊妹滔一起使用


知名銀行行員團購首選 東區OL臉部護膚的最愛 最平民優質的商品

用醫美等級質量加上台灣味濃厚的熊貓妹外包裝設計

易佔有年輕族群的心


讓18歲到65歲都有自己適合及喜愛的面膜

並在2015年 在台北世貿展 台湾销量第一 面膜銷售冠軍


讓健康的肌膚不僅自信更適合自己長期使用的不二首選


若有興趣 ( #OEM 批發 代理 團購 零售) 可以找我 謝謝!

聯繫窗口: 0981-710-353 邱小姐

海外:+886981710353

微信:may10051688

MAIL: [email protected]


我公司主要是一家集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廠家公司

誠邀海內外各地代理、經銷、大小額批發  團購 ,歡迎您的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共創商機。


 

公司名稱:
美萱妍實業有限公司
營業執照:
聯絡人:
E-MAIL:
電話:
傳真:
地址:
台北市
網址:
推薦
0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