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美嘉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FAMI-QS、飼料級(4)
FAMI-QS、飼料级(0)

  產品介紹
 

飼料級硫酸錳  
 
飼料級硫酸錳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飼料級一水硫酸錳  Feed grade Manganese Sulphate Monohydrate
飼料級,純度98% 錳含量不低於31.8% 農飼料入字 第 AI01536 號

產品規格:
 
項 目 單 位 農委會規格 產品規格 Typical Analysis
典型分析
錳(Mn) %, Min 31.8 31.8 32.01%
鉛(Pb) ppm, Max 50 15 0.81 ppm
鎘 (Cd) ppm, Max 10 10 4.85 ppm
砷(As) ppm, Max 12 5 5.95 ppm
汞 (Hg) ppm, Max 0.5 0.5 0.05 ppm
戴奧辛及多氯聯苯總和 ng/kg (ppt), Max 1.5 1.5 0.05 ng/kg
包裝:
1.25公斤PP/ PE編織袋 
2.我們的包裝袋內附有一層內袋它不易滲出或者潮濕,
適合長期儲存或運輸。
 
產品特色:
1.具有FAMI-QS(歐洲動物飼料添加劑和添加劑預混合飼料系統)品質認證,提供高質量 並符合飼料安全規範的產品。
2.產品符合有機汙染規範 : 戴奧辛及多氯聯苯總和低於1 . 5 ng/kg(ppt)。
3.重金屬規格符合農委會要求,為保障客戶權益,已投保3000萬之產品責任險。
4.產品具有良好的流動性,不易結塊,在混合的時候能得到良好的均勻性。
提供服務:
1. 自有檢測設備,長期監控。
2. 建立產品長期提供SGS檢測報告與嚴謹追蹤。
3. 產品均投保NT3000萬之產品責任險。以確保重金屬含量安全保障客戶權益。 
應用與效益:
錳能提高動物受精率、產乳量、雛禽幼畜的成活率和增強抗病能力,硫酸錳存在於血液中, 肝臟骨骼中,被毛、鬃毛和羽毛Mn含量高(5-20mg/kg)。與日糧Mn含量存在相關關 係,其含量可作為評定Mn營養狀況的適宜指標。 Mn在骨骼中參與形成硫酸粘多醣軟骨 素,是骨骼中軟骨的必需成分。 Mn是參與碳水化合物、脂類和蛋白代謝的一些酶類的組 成部分,也是多種酶的非專一激活劑,是精氨酸酶的專一激活物,與生長繁殖有關,可預 防骨短粗症,形成正常骨骼,保持蛋殼最優質量所必須,參與Zn的造血功能。 在動物日糧中添加硫酸錳,可預防和治療動物因錳缺乏所致的骨胳生長發育不良、骨短而 彎曲、跛行關節腫大和骨質疏鬆、繁育機能障礙、生長速度遲緩、蛋雞的產蛋率下降、蛋 殼變薄、孵化率降低等症,從而有效地提高飼料轉化率。
1. Mn是參與碳水化合物、脂類和蛋白代謝的一些酶類的組成部分,也是多種酶的非專一激活劑,是精氨酸酶的專一激活物,與生長繁殖有關,可預防骨短粗症,形成正常骨骼。
2.保持蛋殼最優質量所必須,參與Zn的造血功能。 
3.動物缺錳時表現為生長受阻、骨骼畸形、機能異常、新生畜運動失調。 冬季至春天是雞的孵化旺季,在此期間要注意在雞的飼料中添加適量的硫酸錳。因為錳是 多種酶的激活劑,對雞的生長發育和繁殖都起著重要的作用。
冬春季節青綠飼料缺乏,雞常以籽實飼料為主,而籽實飼料含錳量特別少,故雞在冬春易 患錳營養性缺乏症。
儲存:
請在密閉容器內,存放在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地方,防止物理損傷。
其他資料:
CAS 號碼: 10034-96-5

  相關產品
麒鉅科技-矽膠,RTV,模具膠,翻模,手工皂模,布面印花
AB 環氧樹脂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