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美嘉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FAMI-QS、飼料級(4)
FAMI-QS、飼料级(0)

  產品介紹
 

飼料級硫酸鎂  
 
飼料級硫酸鎂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飼料級一水硫酸鎂  Feed grade Magnesium Sulphate Monohydrate
飼料級,純度98% 鎂含量不低於16%  農飼料入字 第 AI01633 號
產品規格:
 
項 目 單 位 農委會規格 產品規格 Typical Analysis
典型分析
鎂(Mg) %, Min 15.8 16.0 16.2%
鉛(Pb) ppm, Max 50 32 4 ppm
鎘 (Cd) ppm, Max 10 4 1 ppm
砷(As) ppm, Max 12 5 5 ppm
汞 (Hg) ppm, Max 0.5 0.3 0.1 ppm
戴奧辛及多氯聯苯總和 ng/kg (ppt), Max 1.5 1.5 0.05 ng/kg
包裝:
1.我們的包裝袋內附有一層內袋它不易滲出或者潮濕,
適合長期儲存或運輸,25公斤PP/ PE編織袋 。
2.包裝袋上有明顯印刷飼料級產品,並符合規範,以示負責。
 
產品特色:
1.具有FAMI-QS(歐洲動物飼料添加劑和添加劑預混合飼料系統)品質認證,提供高質量 並符合飼料安全規範的產品。
2.產品符合有機汙染規範 : 戴奧辛及多氯聯苯總和低於1 . 5 ng/kg(ppt)。
3.重金屬規格符合農委會要求,為保障客戶權益,已投保3000萬之產品責任險。
4.產品具有良好的流動性,不易結塊,在混合的時候能得到良好的均勻性。
提供服務:
1. 自有檢測設備,長期監控。
2. 建立產品長期提供SGS檢測報告與嚴謹追蹤。
3. 產品均投保NT3000萬之產品責任險。以確保重金屬含量安全保障客戶權益。 
應用與效益:
飼料級硫酸鎂作為飼料加工中鎂的補充劑。鎂是畜禽體內參與造骨過程和肌肉收縮時不可缺少的因子,是畜禽體內多種酶的激活劑,對畜禽體內的物質代謝和神經功能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若畜禽機體缺鎂,會導致物質代謝和神經功能紊亂,供給失調,影響畜禽生長發育,甚至導致死亡。
儲存:
請在密閉容器內,存放在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地方,防止物理損傷。

  相關產品
麒鉅科技-專業 矽油膏&矽油脂
三氧化鉬Molybdenum trioxide
高品質研磨介質及陶瓷零件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