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百匯展示品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分類

亞加力膠架(5)

  產品介紹
 

桌面化妝品陳列膠座現貨  
 
桌面化妝品陳列膠座現貨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介紹

1.亞加力透明板或各系列國際色號的色板,可完全根據客人的要求製作生產
2.可以完全按照客人的圖稿或樣品設計製作,製作過程中有不合適的需改進的地方能夠會與客人協商共同解決。
3.LOGO可以絲印,雕刻,鐳射,萬能列印客人的LOGO,MARK等


產品特色

1、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透光率在92%以上,光線柔和、視覺清晰,用染料著色的亞加力又有很好的展色效果。
2、亞加力板具有極佳的耐候性、較高的表面硬度和表面光澤,以及較好的高溫性能。
3、亞加力板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既可採用熱成型,也可以用機械加工的方式。
4、透明亞加力板材具有可與玻璃比擬的透光率,但密度只有玻璃的一半。此外,它不像玻璃那麼易碎,即使破壞,也不會像玻璃那樣形成鋒利的碎片。
5、亞加力板的耐磨性與鋁材接近,穩定性好,耐多種化學品腐蝕。
6、亞加力板具有良好的適印性和噴塗性,採用適當的印刷和噴塗工藝,可以賦予亞加力製品理想的表面裝飾效果。
7、耐燃性:不自燃但屬於易燃品,不具備自熄性。


規格說明

1,無需設計:跟客服溝通合作意向→提供相關要求(款式,數量,規格等)→製作樣品→客戶確認→生產出貨
2,需要設計:跟客服溝通合作意向→提供相關數據(櫃檯內徑店面效果上貨量)→設計圖紙或客戶提供設計圖→確認設計圖→安排生產出貨


  相關產品
PVC Extrusion Lines / PVC Pipe Extrusion Line
電腦零件產品
薄件
3C類產品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