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霹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工業管路除垢清洗服務(5)



  技術服務
 

 
 
工業管路除垢清洗技術服務
     
認證
0
推薦
1
 
 

 

詳細資料

PIG技術是ㄧ種物理性的管路內清洗工法,該技術使用的特殊工具就稱為PIG,它的形狀像「子彈」將PIG放入欲清洗的管內,以水壓或氣壓來驅動,藉由在管內移動,可去除及排除管內污垢。該工法的核心技術,在於PIG的量身訂做,及施工前必須依據流體科學做高精密的測試演算與施工設計,以確保施工時不會損壞管路或造成更嚴重阻塞,原理簡單但是項高難度的技術。
PIG的材質為特殊發砲PU樹脂,在每平方公分約5kg壓力下會適度變形,故比其外徑小的管內也能自由移動,甚至180度彎管、90度彎頭或T型三通管也能順利通過。而對於清洗「堅硬污垢」或黏著於管路內壁的固形物時,則需使用附有凸型特殊金屬刮釘的PIG來刮除,各種高複雜的管路系統,PIG技術都能輕鬆應付。
PIG技術除了適用於新舊管內清洗除垢外,亦可配合塗料做管內表面塗裝,以延長管路使用壽命。


  相關技術
全自動塞棉花機 CI-415
兆暄企業有限公司LOGO商標發表
機械設備
銷售 - 雙面側貼自動貼標機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