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霹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服務分類

工業管路除垢清洗服務(5)



  技術服務
 

 
 
煉製廠爐管除焦技術服務(DECOKING)
認證
0
推薦
1
 
 

 

詳細資料

煉油廠或原油加熱分解爐的管路内,經年累月一定有燒焦炭化的現象。為了節省加熱費用,提高生産效率,保持管路的壽命,對於燒焦炭化物的去除(DECOKING)是不可欠缺的事。根據日本石油廠的實際調查報告,如果完全做好除焦來恢復管路流量,年間生産成本, 可節省好幾仟萬圓。
為了達成此“完全除焦、管路流量回復” PEK PIG除焦法是最理想又最經濟的方式。因為利用此技術來除焦,可達到完全排除管内的燒焦物,而管路被均勻研磨使得流體流量更順暢,PEK PIG除焦作業完成之後的管路壽命,比從前的除焦法延長2~3倍,之後因為不需要常做除焦施工,生産停止的次數變少,維護成本大幅降低,讓產能提升利潤倍增。
因此在美國及日本,就有很多煉油廠。由從前的除焦施工法改為PIG除焦施工法。PEK PIG除焦系統,因為其特殊設計的PIG及特別的施工技術,並不只侷限於同一口徑的管路除焦作業, 對於連續異口徑管路(例如6B-5B-4B的管路)可同時除焦,不必另外切開管路分開作業。
採用PIG除焦上特別需要注意,必須要選擇不會損傷管路的PIG 或不會造成PIG阻塞管路的施工技術。目前在全世界内, 有各式各樣PIG技術,其核心技術略有不同。
擧例説,為了提升除焦效率,節省PIG的用量,使用很硬的ECOKING PIG,結果不但削除燒焦物同時也切薄損傷管壁了,也有發生PIG崩壞造成管路阻塞,這些都必須要切開管路復原。 PEK的技術強調量身訂做的pig不會損傷管路,不使PIG阻塞管内, 最優先考慮保護管路的清洗除垢施工。


  相關技術
[瀚笙科技] 3D Micromac microPREP 高速微分析樣品預製
PCB鑽頭,PCB銑刀,切斷機,焊接機,段差研磨機,開溝機
高速圓瓶自動貼標機 LR-450S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