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 | MyRS | 線上客服
深圳市龙岗区富昌包装材料制品厂
 
  產品介紹分類

环保包装膜,印刷标签膜,热收缩薄膜,收缩胶袋,富昌包装材料,深圳包装材料(5)
标签膜,印刷收缩标签,彩色热缩包装膜,单向吸塑薄膜(2)

  產品介紹
 

深圳富昌POF环保吸塑包装膜  
 
深圳富昌POF环保吸塑包装膜
     
認證
0
推薦
0
 
 

 

產品型號
002

產品介紹

      POF热收缩膜透明度好,抗冲强度和防湿性能优良。收缩包装后,封口处边角柔软;无毒性,在热封加工时,不产生有毒气体;薄而韧,厚度均匀,质地柔软,防潮性较佳,耐寒性特优,冬天不发硬,不脆化,运输中不易破裂。收缩包装后,束紧力不会改变,保障被包装物久放不会变形。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消毒餐具、纸巾、保建品、文具、玩具、日用品、工艺品、运动用品、塑胶五金、玻璃陶瓷、音像制品、电子电器、等等各类商品的包装,使其外形更加鲜明美观,提高产品包装档次,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环保薄膜包装材料。


規格說明

产品规格及种类:

    厚度有12μm、15μm、19μm、20μm、23μm、25μm、30μm、35μm,根据客户需要可加工成筒状,L型对折膜及单片膜,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加工成各种袋子。


  相關產品
OPS彩色标签膜,深圳OPS印刷收缩膜,富昌包装标签膜
供應一次性PS塑料杯蓋,飲料蓋
MT-220全自动平面不干胶贴标机
環保棧板
 


里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2007-2024 RecycleSourc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